名字就不起了,暂时都还只是计划。

敬佩,注意安全!
结贴吧,什么时候用笔记本电脑再删帖。
今天到了排龙,最报希望的是这里有溜索进去。但是打听到的消息是,就算从排龙进去不过帕隆藏布江,沿着右边翻山越岭可以去岗朗,但是岗朗的溜索也已经断了,所以去不了巴玉。此外,预备思考的第二条线路,从甘登直接到鲁古然后到巴玉的线路,通过帮辛的驻村**找甘登乡的人打听,甘登乡往对面的溜索也断了。
都是被割断的。
有说是曾经独居里面的那个汉族流浪汉割的,也有一种说法是这个汉族流浪汉还想进去,所以被公安割了。总之就是,最近的两条路已经没戏了。
剩下的选择只有,派镇进,到巴玉然后要么原路返回,要么往鲁古然后到加热萨对面坐溜索出去。要么就是加热萨到鲁古到巴玉然后原路返回,或者走派镇出去。
从派镇到巴玉要走十几天,从加热萨到鲁古要九天,再到巴玉的话,等于是加热萨到巴玉也得十几天。无论怎么进出都得在无人区里面呆一个月。
这个风险太大了。
费用也特别高,每个背夫需五百一天。加上考虑到需要背负一个月以上的粮食,外加每个人自己的被窝等物品,他们的额外负重就很少空余了。
我已经通知暂时还在浙江的驴友刘飞,多半我们要放弃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对于徒步探险者我一直提倡携带一辆【老虎拉车】。更换5-6X20+大宽轮,拉手处需要加固,伸缩管处需要加固并钻孔备用,注意轮支撑处是否需要加固。探险者首先要懂得外在的条件;内在的素质,以及变化的全过程。
无功而返的概率极大。如果进入纵深后再回退,风险集聚导致风险极大,不值得冒险(俗话:探险<>冒险)。
你发我私信吧,我发不了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