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别样三亚|等一个自然而言的晴天,一起去海边

【关于停车】往鹿回头方向开,沿路停车的地方不多,进帆船港旁边可以停车

【附近美食】帆船港这边吃饭的餐厅不多,倒是有好几家咖啡厅,直面帆船港,来这边建议选择下午,就算是不出海,和朋友坐一起喝喝咖啡,晒晒太阳看看海也是一件很舒适的事

旁边据说还有一欧式建筑园林,也算是这边新晋的拍照打卡地和婚纱摄影基地了,因为晚上要赶着时间去吃饭,这次便没有去逛成。

景点:半山半岛帆船港

门票:免费(游玩项目另计)

地址: 三亚 吉阳区鹿回头路16号(导航直接搜“半山半岛帆船港”)

[/url]

• 爱她就让他上天!三亚直升机观光指南

观三亚全景最好的视角是到空中,而最适合的上天方方式莫过于直升机。

三亚可坐直升机的有好几个点,这次我们选择的是港务局码头这边,有几种航线可以选择,从最基础的1min-10min都有,不同飞行距离,价格也不同。

一般选择1-2min左右就可以了,最高点距离地面200m左右,可以360度俯瞰整个凤凰岛,大多数天气好的时候海景都非常美。

因为提前有沟通,我们在这里拍了不少照片,正常是不会给你怎么多时间拍摄的,基本是来了就上飞机买到了就马上下来走了。

【行程购买攻略】

特价1分钟体验线路——188元

特价1分钟体验线路——288元

三亚 港-凤凰岛一侧3.5公里——400元

三亚 港-环凤凰岛5.5公里——500元

三亚 港-环凤凰岛-海月广场10公里——960元

【注意事项】

登机记得从飞机前往绕过去,不可从机尾走;

一次最多只能坐三人,前排一人,后排两人;

【拍摄Tips】

如果希望在空中拍出帅气的照片,记得坐第一排,让第二排右边的人给你拍;

记得带上广角镜头或Gopro,直升机内空间有限,而且拍摄时间也很有限;

景点:港务局码头直升机旅游基

费用:根据所选乘坐时间

地址: 海南 省 三亚 市天涯区建港路48号港务局货运码头

营业时间:09:00-19:00

陵水香水湾,人少景美,真的香

来之前在网上大概搜了下香水湾,发现可查到的信息不多,像是一个野景点,直到自己来才发现,嗯,真的挺香的。

关于香水湾名字的由来,据说是因为香水岭的泉水注入海湾而得名,这里位于陵水东部,这里与石梅湾相接,和分界洲岛隔海相望。

从三亚自驾约一小时,就可以来到达。相比 三亚 市区的一些海滩,这里真的算很小众了 ,人真很少,如果是想安安静静看海来这里准没有错了,这边沙滩也是洁白细腻,玩耍也特别适合。

旁边一红一绿的 灯塔 算是这里的标志性建筑,隔着一个 海口 伫立遥相呼应,我个人对 灯塔 有情节,何况这里还是双 灯塔 。

夕阳西下,绚丽的晚霞,来来往往的渔船剪影,不远处的 灯塔 ,海里游泳的人,以及岸边的垂钓者,构成一副动人和谐的画卷。

散步在岸边彩色的小路上,耳旁是呼呼的风声和激情澎湃的海浪声,心情也会格外舒畅。

这里经常还会看到冲浪的人,据说旁边是有个冲浪俱乐部,如果感兴趣可以来这边玩玩。

在我们准备走的时候,还遇见了一场特别没的夕阳,一群人在这里蹦蹦跳跳留下的剪影,成了记忆中关于香水湾最美好的回忆。

【游玩攻略】

1.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来的时间原因,来的时候这边风特别大,回来感觉被吹的全身都是沙,来这边的朋友记得提前武装好你自己;

2.如果是开车,记得把车停在外面走路进来,不要把车开到沙滩上,如果不是四驱,大概率会陷上(不要问我为啥知道的...)

3.这里旁边就是万豪,酒店位置非常好,如果时间充足,来这边住上一晚,慢慢的玩,一定是很惬意的,特别是淡季的时候,500左右/间的价格,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了。

4.旁边不远的地方,还有富力湾游艇会,可以选择帆船等出海项目,还有红角岭滑翔伞基地也在附近,有兴趣可以一起玩

费用:免费

地址: 陵水 香水湾(导航搜富力湾英迪格度假酒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