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别样三亚|等一个自然而言的晴天,一起去海边

• 前言

大概是成都的冬天真的太让人难受
一进入冬季,就特别想找个温暖的海边呆着
于是在三亚
开启了一场5天4完的别样旅途
和之前来的三亚都不一样
这次更加小众、更加丰富,也更加有趣
关于bgm
是冬天迷恋的夏日入侵企画的《想去海边》
满满的夏日感和逃离感
记得把打开音乐一起食用

• 关于线路:5天4晚,我们这样玩

DAY1:成都—三亚—椰梦长廊—半山半岛帆船港(住三亚唐拉雅秀酒店)

DAY2:三亚湾—港务局码头直升机—陵水香水湾(住亚龙湾石溪墅建国度假酒店)

DAY3:亚龙湾—三亚国际免税城—亚特兰蒂斯水世界(阿尔卡迪亚度假酒店)

DAY4:日月湾沿海公路—万宁阿文冲浪基地

DAY5:万宁—香水湾—三亚—回家

相比前几次来 三亚 ,这一次玩的可谓小众与众不同很多,新增加不少独特的体验,同时也保留了一些经典的景点。

• 椰梦长廊一起蹲了个日出

三亚看日出的地方挺多,要说景色和便捷性, 三亚 湾这边一定算一个。

本来对日出是没有特别 大兴 趣(相比更爱日落),但这次正好是住在 三亚 湾东边可以看到日出,头一天群里小伙伴约着早起,按耐不住还是一早挣扎着爬起来了。

头一天弄东西到两点,第二天六点起来看日出,这大概是在我上大学那会爬山才有的劲...好在这一天的日出不负我们。

一群人爬到顶楼露台架起脚架等着天边的一缕金光, 三亚 的清晨甚至还有一丝凉意。

楼下就是 三亚 湾的海滩,从上面看的航拍视角真挺美的,而且清晨人又少,稀稀疏疏几对人在沙滩上散步或晨跑,有两个钓鱼的人挥着鱼杆,这样宁静安详的海边场景,真是治愈。

不远处就是机场,还能看见飞机起飞,冲向天边,消失在远处的一片橘色之中。

酒店顶楼的露台,日出小分队坐在这里蹲一个日出。

等到快要出来的时候Anne他们还跑到下面看日出,在沙滩上画了一个有爱的心。

坠入一片橙色和蓝紫色中

【 三亚看日出Tips】

1. 三亚 比较适合看日出的地方有海棠湾海滩、后海村、大 东海 、蜈支洲岛观日岩、鹿回头;

2. 三亚 湾里面其实难看到日出,更适合看日落;

3.早上挺凉的,记得带上外套;

4.早睡早起,别学我...

[/url]

• 半山半岛,喜提帆船

来 三亚 很多人知道鹿回头,但却少有人知道同样位于鹿回头半岛上,另一个风景旖旎、得天独厚的天然港湾——帆船港。

作为海南岛上第一座世界级的帆船港,以及全球第二家、 亚洲 首家白金五金锚游艇码头,帆船港在大众眼里似乎过于低调,以至于12年建成启用至今,也只有一些喜欢海上项目和小众游的人会专程过来。

从三亚湾开车约30分钟,我们到的时候光线还不错,竖着桅杆的帆船和私家游艇一排排泊满在港湾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对面还有一个红色的 灯塔 ,颜色岸边散步,有种置身 欧洲 港湾的感觉。

另外,这边还可以租游艇出海,3小时/1000元/艘,最多可以做10个人,特别适合人多朋友一起来玩,人均100拼个游艇,扬帆起航,畅享海上乐趣。

出海还有香蕉船、摩托艇等水上玩乐项目可以选择,可玩性还是比较强的地方。

【拍照Tips】

1.如果不是租了游艇,是去不了码头边的,只能在岸上拍;

2.坐在码头的栏杆边,以帆船和 灯塔 为背景,文艺范十足角;

3.服装建议选择长裙,颜色可选黄、橙等与大海蓝色对比鲜明的颜色,随手拍都是海岛风;

4.日落时候还可以拍逆光和剪影;

5.有条件可以带上无人机,空中看成排的帆船和海上运动视角挺震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