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菲律宾的小众潜水圣地达拉盖地,我的15天进阶潜水

这里游客很少,只有一些当地人来拍照

巧克力山很壮观,这里很适合欣赏黄昏,可惜来的这天天气不太好,在山头等日落也很浪漫。

达拉盖地的黄昏出海潜水回来,与黄昏不期而遇, 达拉盖地 的黄昏,遗失美好,而更美好的是这里淳朴的人!

潜店黄昏的风景~

海龟湾

每天黄昏时分,都有很多当地人在海龟湾玩耍,捡贝壳和海胆!

海边一家人,来这里找海胆,看到我们热情地把刚打捞的海胆分享给我们,虽然语言不通,通过他们的微笑感受到善意~

夜幕降临,一场狂欢即将登场~

达拉盖地不可错过的美食,烤乳猪我们很幸运赶上了潜店的团建~老板也邀请我们和员工一起轰趴~
party的重头戏是 宿务 烤乳猪!!我发誓,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烤乳猪!对于吃货的我简直好吃到哭~以前也吃过几次烤乳猪,不是不入味就是太油, 宿务 烤乳猪,外脆里嫩,味道超级好,一贯不吃肥肉的我都忍不住吃了好几块!
这只烤乳猪需要烤六个小时,想吃的一定要提前几天定~也是我 宿务 最想念的美食!

虽然看着很可怜,但真的很好吃,哈哈!对不住了~

除了烤乳猪还有一整桌菜,这个老板真是不错~~

等所有人都到了,开始切烤乳猪,先吃最好吃的部分,又香又脆的皮!

里面的肉也鲜嫩多汁~

这里的 菲律宾 小工,人都超好,吃苦耐劳,能在这里工作也算是高收入!

除了烤乳猪以外,我们最爱吃的餐厅Barrio Kusina,几乎每道菜都很好吃,不得不说 菲律宾 的菜很符 合江 南人口味,酸酸甜甜!

尤其是这个饮料,每次来必点!从来没喝过这么好喝黄瓜菠萝汁。

达拉盖地的日常达拉盖地 ,与 宿务 附近的热门目的地都不同,这里很淳朴,还都是当地人生活的样子,没有被游客打扰,来这里的外国人几乎都是来潜水的。

这里的交通都靠突突车,每次一个人10比索,人民币1.4元,超级便宜!而同样这里点路程在 薄荷岛 要150比索,太坑游客了。

几乎每天都往返于7-11和ocean bay。

7-11对面这家Maria餐厅,也算是整条街最豪华的餐厅了,这里的牛肉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