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撤,不想,脚下的马道改成栈道就算了,居然还弄成了镂空的(跟我们福州金牛山网红福道一样的设计),登山杖完全用不了(杖尖会被卡住),真是累人的设计!景区还那么多推销登山杖的,这不是吭人吗?一路下来,央迈勇的云一直挥之不去,也便成了最后的一点小遗憾!接下来,就是和前方的叶落琢磨着怎么不会被查票、补票,可临到都要上景区大巴了,还是被一个小弟给拦住了“身份证拿出来,我看你们俩(我和琏琨)就是露营的”,我就算了,背着大包,况且还有那特显眼的防潮垫,可王芬和连琨一样是小包,王芬就不是露营的?估摸他是想“两个人是可以的,三人一顶帐篷应该还是挤了点”,还好,验了下身份证,那小弟嘟喃了句“刚好现在没票了,要不是要补票的”就放行了。NND,我又不是偷渡进来了,好歹也是买了门票的。

沿途的央迈勇,总是差了那么一点点,不过秋色是有了

临了要上电瓶车,最后的两张

最后,连琨就成了这样

再最后,来两张合影

到了香格里拉原住的客栈,拿上寄存的物件,直奔稻城,发财已先行抵达,并帮我们订了好酒店。北极光两个继续留在香格里拉,文君仨也不想去稻城,晚上的庆功宴依然是我们六个大锅饭的,也依然是火锅,只是多了发财哥买的一瓶青粿酒。就此,本次行程结束。发财、叶落、王芬选择明早的大巴到成都,我们另外三个则是飞机,其中我和连琨到成都,蓝妹妹则到泸州中转。

稻成县城蓝心跳跃,神鸟拂掠----2023年10月中旬亚丁大转(景区版)轻重装徒步行记

结束,还是火锅
还好,还有发财哥的小酒

稻成去机场的路上,相比来时,秋色已浓

成都天府机场,提个行李还得坐地铁蓝心跳跃,神鸟拂掠----2023年10月中旬亚丁大转(景区版)轻重装徒步行记
停机坪也大
更大的是庭院式室外吸烟区,真是享受l
最后大家猜猜这是啥

洗衣船 发表于 2023-12-22 01:06 成都天府机场,提个行李还得坐地铁停机坪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