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清迈 | 小城故事多,带上胃一起出发吧

DAY5:拜县-清迈,网红下午茶晚餐直落

从 清迈 来 拜县 的路上,猴哥吐得七七八八,所以吃早餐时他还有点怕怕,有点担心回去路上又哇哇哇地吐起来。不过庆幸的是,一路昏睡到 清迈 ,什么事情也没发生。

到了 清迈 板办理入住后,我们到附近租了单车并团了第二天去丛林飞跃到门票。

预定的酒店是--禾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上可以自己diy早餐。所处地理位置十分好,对面马路就是凤飞飞猪脚饭和太平燕窝,隔壁就是寺庙,寺庙隔壁是老字号咖喱鸡面。唯一不好的就是临近马路,略吵,如果对睡眠要求比较高的话,请自动忽略。

另外,禾住宿加早餐旅馆几乎上以自助为主,如果想体验五星级酒店的销魂主人服务,还是多花钱去住高档一点的哦~

打卡:太平燕窝和凤飞飞猪脚饭

DAY6:清迈:丛林飞跃,骑着单车刷古城寺庙

在 清迈 过了一个异国生日,庆祝自己迈向清纯可爱的29岁。

早上8点半,旅行社的车准时到旅馆门口接我们,紧接着开车到另外一个酒店接一家四口。
大概50分钟车程,我们到底丛林飞跃的景点,现场导游操着一口流利的中文,讲解怎么弄安全绳以及其他注意事项,时不时硬掰一些冷笑话缓解我们的紧张感。不过,他们对我们大 中国 娱乐圈的梗,还停留在范爷和李晨那个年代...

丛林飞跃还挺好玩,唯一的不好就是时间太短了....感觉刚上头,就被告知结束了要回程。
另外,虽然通知上明文规定导游不可以直接要求游客给小费,但是他们还是会在最后一个站点时说一堆话,毕竟小命在他们手上,我们两给了40泰铢。

中午时间回到旅馆后,穿着裙子骑单车逛寺庙。我们并没我太强的目的性,骑到哪看到寺庙就进去,如果碰到自己很喜欢的,打开手机谷歌一番。

买了青菜,打算明天做早餐。

晚上又跑去女子监狱松松骨。
太舒服了忘记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