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黄山

安庆铜陵石台祁门四地户外相聚石台!皖南户外嘉年华(石台站)圆满结束!

天下驴友是一家!

由石台沧溪雨行摄户外发起的,皖南户外嘉年华(石台站)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共有安庆铜陵、石台、祁门4支户外团队近百名驴友参与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而精彩,上午安庆、祁门两队徒步石台经典古道处岭古道;铜陵队则自驾石台天路,石台队自由行。
之后各队在秋浦渔村集合,打卡渔村网红景点玻璃栈道;中午到慢庄漫步休闲。简单午餐后徒步百丈崖,一览石台大美山水。晚上在秋浦渔村聚餐,安庆、祁门队晚餐后返回。铜陵队夜宿渔村,燃起篝火与石台队快乐嗨皮。皖南户外嘉年华(石台站)取得圆满成功。
感谢石台沧溪雨老师精心筹划
感谢安庆雪狼户外感谢铜陵行走户外
感谢石台沧溪雨行摄户外感谢祁门徒步涉鼎力支持!
期待下一站,我们再相见!请跟随祁门队,一起体验户外嘉年华精彩活动。
▲古道徒步9:30  石台处岭古道入口处岭古道现为省级文保单位
处岭简介古道打卡美驴:朋嫂
祁门户外好伴侣海风、冷月古道石板保存较好许久无人踩踏
荒草丛生行到高处古道平整而宽阔
美拍一张必须滴美驴:石头山下的西坑村

沧桑百年

古道石板依旧平整

工程质量杠杠滴

9:50  古道上的石板桥美驴:汪灿灿众驴合影也是一群喜欢奔跑的马拉松爱好者
10:00  处岭古道岭头石亭古道地标之一

右一祁心

一路拍摄辛苦滴

石亭回望石亭全貌
10:15  走下处岭山下是湾里村古道的荒草色调发红与断水流的新款冲锋衣
很搭
虽是小雪节气古道上暖洋洋 色彩缤纷即将走完古道沧溪雨老师在最后收队辛苦了最后一段古道冬日暖阳下这些百年石板油光闪闪倾诉韶华里一个个有温度的暖心故事

10:33  所有队员走下古道

处岭古道徒步结束

去往秋浦渔村

▲▲秋浦渔村玻璃栈道打卡11:10 玻璃栈道有人欢笑  有人吓得嗷嗷叫马拉松狂人:院长此刻在栈道上心虚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