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

广东

带娃自驾中国之云南大理

摩洛哥的传统袍子怎么会想到那年(2017)
只是觉得它可爱而买下的袍子,成为女儿的小魔女装扮却不可少的道具
然后马蜂窝送我的马蜂玩偶是它经常抱着的玩具。(2016第一次游记上马蜂窝首页,得到的纪念品。)
让人怀念,

珍惜相处的时光很多朋友都说带娃那么小的娃出来旅行,是一件很困难、麻烦、累的事情。
确实娃不会因为我们想法而改变她想做的事情,
她只会按照她的喜好来出牌。大人就需要按照每个孩子的特性去调整。
带娃不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但繁琐的事情特别多,每天出门检查奶粉、尿布湿、热水、奶瓶、衣服、餐具……(我经常也会忘着漏那的,总有解决的办法。)
玩完一天,回到酒店还要洗奶瓶,洗餐具、消毒。
好像遇到一天的雨,还得给娃洗衣服和洗鞋子。
当感到疲倦时,她扑到我的怀里,一双可爱的小手搂着我的脖子,脸蛋碰着我的脸蛋,奶声奶气地喊着“妈妈、妈妈啊~”。
那是美妙的天籁。
小叶子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带着你。
每次想到总有一天她会独立的时候,我便开始珍惜眼前跟你一起的时光,也怀念过去的时光。

围观欣赏美景
生命是美好的,值得你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