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浙江赏秋好去处南黄古道

南黄古道源于北宋初,兴于宋,盛于明清,是贯穿浙东部纵向行走的一条重要的商贸通道。位于浙江省临时市与天台县两地交界,起于天台南屏乡前杨村,止于临黄坦大泛村,全长12公里,宽2—3米,由错落有致的石块铺砌而成,古道九曲十弯,古树飘香,环境宜人,景色秀美,古道两侧有枫、松、樟树,实可谓苍松迎宾,丹枫争艳,巨樟飘香,山花烂漫,美不胜收。秋天的古道色彩斑斓,春天的古道鸟语花香,天然的森林氧吧!浙江赏秋好去处南黄古道

DAY1 杭州-台州

07:30,地铁1号线打铁关A出口准时集合出发,领队介绍行程,安排互动相互介绍熟悉,一路欢声笑语。

10:30,3个小时后抵达徒步起点,沿途公路两旁景色迷人,秋风沉醉的青石沧桑古道,两侧高大枫树连绵。我们不紧不慢,边走边拍,先是上坡,一路有亭台古桥休息。大约徒步1.5小时左右到了山顶,有很大的平台,有济公庙,山中老村,与世隔绝。

12:00,大家拿出自带的食物分享,午餐后大家继续前行。

12:45,接着就是下坡路了,景色和前面上坡段大相径庭。俯瞰下去,大片的梯田包围古老的村落,是视觉的享受。

16:00,我们上车,起程回杭州。

19:00,回到杭州,结束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