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恭城红岩村一日游

早上8点半,我们准时从象山停车场出发。一路上,我们欣赏着桂林秀丽的山水风光,聊着天,其乐融融。恭城红岩村一日游

大约11点,我们抵达了恭城红岩村。下车后,我们先在停车场旁拍了一张大合影,然后就开始了我们的游览。

红岩村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以其独特的红岩地貌和柿子产业而闻名。我们首先来到了柿子林,这里的柿子树高大粗壮,柿子挂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我们摘了几个柿子尝了尝,甜甜的,非常可口。
恭城红岩村一日游

接着,我们参观了柿博园,这里展示了柿子的种植、加工、销售等方面的知识,让我们对柿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我们登上了二楼观景台,俯瞰了红岩村的全貌。这里的景色非常壮观,红岩山拔地而起,柿子林如同绿色的海洋,让人心旷神怡。

最后,我们来到梅花桩和风雨桥。梅花桩是红岩村的标志性景点,风雨桥则是红岩村最古老的桥梁。我们在这里拍了照,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恭城红岩村一日游

中午,我们在江临居农家乐享用午餐。这里的菜肴都非常地道,味道鲜美。我们边吃边聊,气氛非常融洽。

午餐后,我们有自由活动的时间。一些同事继续参观红岩村,而另一些人则在农家乐内闲逛或采购土特产。

下午3点,我们乘坐接驳车返回了旅游大巴停车场。在组长的带领下,我们登上了大巴,开始了返程的旅程。

这次红岩村一日游,让我们领略了桂林的自然风光和民俗文化。我们都感到非常开心,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游记心得

这次游览,让我对红岩村有了更深的了解。红岩村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这里有独特的红岩地貌,还有丰盛的柿子产业。我希望有机会再来这里,好好感受一下这里的魅力。

以下是一些游览红岩村的建议:

秋季是红岩村柿子成熟的季节,也是最佳的游览时间。
红岩村的景点比较分散,建议穿舒适的鞋子,以便随时走动。
红岩村的景点大多免费开放,但部分柿子园需要收费拍照。
红岩村的农家乐比较多,价格也比较实惠。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桂穿越 发表于 2023-11-29 16:51 2023年11月26日,我和公司同事们一起前往位于桂林恭城的红岩村,进行为期一天的游览。早上8点半,我们准时 ... ...

手机发不了照片吗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图片很漂亮,同事很美丽。一个同游同事,公司福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