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亲子游|双流这些景点太适合遛娃了

自从有了宝宝后,每个周末都是换地方遛娃,关注的景点和以往也变得不一样。
小米粒快两岁了,可能是随我,超级喜欢户外活动,每次出门都会玩的不亦乐乎。
成都 适合小朋友游玩的地方越来越多了,今天来说说我常去的 双流 这三个宝藏遛娃地,希望对外地游客或是宝妈们有所帮助。
推荐的这三个景点分别是南湖公园,海滨城-浩海立方,双流 空港花田。
这三个景点各具特色,是老少皆宜的遛娃目的地。

南湖公园-梦幻岛南湖公园位于 成都 天府新区华阳镇,是一个集生态、休闲、运动、旅游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开放式公园。
里面的有着漂亮的欧式建筑,人工湖泊,四季花开,是 成都 人民喜爱的后花园。
对我而言,这里有着极具性价比的游乐园,从低龄儿童至成人,都有合适的游玩项目。
地址: 成都 市南湖梦幻岛
开放时间:全年 10:00-18:00
门票:免费入园
游乐项目单独付费,单次在15-25元/次。建有购买套票会更划算。
交通线路:地铁5号线南湖站,或者地铁1号线花阳站,再转乘公车到南湖大道口站。
停车场:5元

来梦幻岛一定要体验一次这个大摩天轮,在摩天轮上可以俯瞰整个华 阳城 区。尤其是夜晚的时候,亮灯的摩天轮更是如梦如幻。

除了带小朋友,摩天轮还很适合情侣约会,真的是超级浪漫呢。

12月的梦幻岛,公园布置了圣诞主题,这么一看有种在国外的错觉。

我家小朋友最爱的是这里的旋转木马,和很多游乐场相比,这个旋转双层的旋转木马更梦幻,而且价格也划算哦。

整个游乐场还是很大,节假日还能遇到园区举办的各种娱乐活动。

和一些大型的游乐场相比,这里有很多适合低龄儿童的游乐项目。

巅峰飞跃是让我又爱又恨的项目,玩起来超刺激。每次路过都能听见游客的尖叫声,让人忍不住也跟着捏把汗。

南湖梦幻岛12月会员玩项目可以享受五折呢,就算不买套票,让宝宝单次游玩也不心疼。

园区内的游玩项目很丰富,像传统的过山车,青蛙跳这些都应有尽有,对于遛娃来说真心不错。

园区里面吃饭也很方便,小吃价格相对来说比较划算。整个园区有各种童车租赁,妈妈们不用担心会很累呢。

快到圣诞节了,赶快带着小朋友来梦幻岛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吧~

成都海滨城-浩海立方海洋馆在 成都 这个宝藏海洋馆你一定要知道,对于内地的小朋友来说简直太宝藏了。
成都 浩海立方海洋馆位于 成都 市海滨城购物中心内,这里有着全球最大的海洋观景窗和全球最大亚克力看面,曾破两项世界吉 尼斯 纪录。这也是西南唯一认证PADI潜水中心,全球唯一的一个鲸鲨科研繁殖驯养基地。
九个特色小镇独具特色,水母奇观、鲨鱼小镇、将军府、人鲨共舞、海狮海豹剧场、 淡水 巨怪主题场馆,可以遛娃一整天。

地址: 双流 区蛟龙港海滨城
开放时间:全年 09:00-22:00(最晚入园21:00)
门票:成人188元,儿童1-1.2米158元,遇到促销活动价格会更划算,对于离得近的家庭,建议购买年票套餐。
交通线路:自驾导航蛟龙港海滨城,公交地铁7号线到武候大道转368 A到终点站即到。
停车场:2小时内5元,后每增加1小时需加1元钱,不足1小时按照1小时计算。
行李寄存:免费寄存
母婴室:海滨城每层楼洗手间处均设有母婴室,海洋馆内也设有隔离母婴室
残障 通道 :海滨城各处均设有直达电梯。(海洋馆上下共有5层,上上下下不是很方便,个人建议把婴儿车停在门口)

海洋馆在商场里面,位置很好找,看到一楼大大的玻璃水族箱就到了,这里引得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可以现场购票,网络购票在团队接待处兑换纸质票即可入场。

远远的就看到这个巨型水族箱了,各种大大小小的鱼游来游去,尤其是里面有两条巨型鲸鲨,很是震撼。

海洋馆的这条海底隧道有40米长,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海洋生物,让人仿佛真的置身海底世界一般,和家人一起开启一场奇妙的旅行。

魔鬼鱼超爱把脸贴在隧道上,丑萌萌的样子太治愈了。

这里有着各种鱼类知识的介绍,可以通过介绍资料,也可以扫描二维码听讲解说明。来这里可以给小朋友科普更多的海洋知识呢。

浩海立方也是是 中国 最大、最专业的室内潜水中心。游客可以预定PADI潜水课程,有专业的潜水教练进行培训,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浮潜、自由潜、半潜艇等项目。

海洋馆由下而上,乘坐电梯犹如进入海洋时光隧道,各种彩色激光的鱼群在身边游来游去。

我家宝宝最爱海洋馆的各种热带鱼。对她来说这可比公园里的鱼摆摆好看多了。一直不停的跟我说好漂亮的鱼鱼。

珊瑚岛里有着各种五颜六色的珊瑚。魔鬼鱼在里面自由自在的游动,小家伙趴在窗户上看的出神。

可爱的小丑鱼在珊瑚里钻来钻去,超级欢乐了。

这里还有哈利 波特里 的同款猫头鹰,样子太可爱了。

除了海洋动物,这里也有蛇和蜥蜴这些不常见的动物,都可以扫描二维码了解具体知识。

企鹅馆里有着一群超萌的帝企鹅,他们可是游泳健将,游泳的速度超级快。

调皮的海狮喜欢和小朋友互动,看它玩皮球的样子像极了我家的熊孩子。

而我最喜欢的是水母区,各种水晶柱组成的水母展示区。在彩色的灯光下,不停的变换颜色,显得极其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