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大峰

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口罩的几年一直没机会出去,时间安排好后我又踏上了去川西的路途,几年没上高海拔地方对这次还是心里有很大的顾忌的,酷爱打羽毛球的我提前半个多月停了,偏重在健身房加强负重锻炼,也是防止打球意外受伤影响登山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提前和协作沟通好补齐了些装备,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看着窗外的连绵不断的山峰,回想以往上山时的各种痛苦,身边不少人说吃吃喝喝不挺好的没事去这地方干嘛。只有我知道攀登雪山不仅是一种体验们也是对自然的探索,可以欣赏到大自然的力量和美丽。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到了集合点稍作休息赶往四姑娘山镇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在这里休整一天适应高海拔地方防止自己高反,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兄弟多吃点哦。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第二天醒来下雪了心中兴奋又担忧,此时杨协作(13548390834)微微一笑说:男人还怕这点雪,待会多吃点上山有劲。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进入景区白雪皑皑,远处看到山尖静静地藏在树梢中等着我的到来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沿途都是大片看得我眼睛怀孕,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路上我感悟起人生,我在我在攀登过程中会面临各种困难和挑战,这也让我更加珍惜生命,明人生的意义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通铺身边躺着都是帅哥,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凌晨三点开始吃饭,整理装备,装好热水,调节好登山杖头灯打开开始蒙着头赶路,身体一直抗拒着让我停下来,心中默念走走就到了,此时只有去过的才能感受到,缺氧高反等各种的身心疲惫。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不畏浮云遮望眼,山的深处是云的故乡。

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回眸一撇任飞翔,放眼望去一片茫。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哈哈登顶了,经过漫长的黑夜攀登终于迎来的胜利的曙光,又一次追到了姑娘。刮风了拍照留念下下撤了。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现在的年轻人真浪漫和神仙水绝配哦。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云端之境,姑娘我又来了 山路上回头看吓一跳,真是陡峭还好晚上黑灯瞎火的啥也看不见。安全回到了大本营稍作休息回到了山镇圆满结束了此次雪山攀登活动,再次感谢我的协作杨哥(13548390834)。我眼中的攀登,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登山不止于体力,更是对抑制的持续打磨,眼睛在天堂,精神受震撼,圣体下地狱,灵魂归故里。脱离五险一金的自由,大自然是灵魂的救赎,我爱雪山。
想在好像挺紧俏,向导都不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