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环青海湖4天324公里,虽有遗憾但亦无憾,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3年夏天,三年疫情终于结束,儿子也满12岁了,小学毕业,计划已久的环青海骑行终于提上日程,7月份就开始筹划,由我发起,在家庭群里面提议后,想参加的人很多,都是自家人,4个家庭,大人和小孩总共12人,有骑车的,有想自驾的,最后确定骑行人员6人,两辆后勤保障车,总共12人,时间确定后,就开始各项准备工作。

7月30日兰州自驾到青海湖西海镇,7月31日-8月3日共4天骑行324公里,泉吉乡至刚察县下大雨,放弃骑行,基本全部完成环湖骑行,虽然留下了些许遗憾,不过真实的人生也许就是这样,有遗憾才有期待,留到下次再去体会。

每天骑行的记录
自行车轮在青海湖画了一个没封闭的圆
骑行六人组,两个大人,四个小孩
青海湖的油菜花和湖水,八月份去的,沿湖风景依然很美
唯一可以触摸到青海湖的地方,其他地方都被封闭起来了,游客是不能靠近的,只能在公路上远观
部分骑行道路比较狭窄,来往车辆比较多,且车速较快,需要时刻提高注意力
  • lhcyg
  • zhb001
楼主继续发吧
我是2015年儿子考上大学带他环的青海湖,真是难得难忘的一次骑行
我是8月26环完全程,从西宁出发,最后一天从海晏县返回西宁途中大雨,搭车回到西宁,全程骑行474公里,油菜花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