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秘境之旅:唯一英联邦、欧元区、申根国、欧盟,四位一体的国度

复杂的巷弄,并不比首都 瓦莱塔 来的简单,同样的四通八达,也同样的曲径通幽。

城里的攀援植物都开的异常旺盛,旺盛到有几处都快成了地标般的存在,大家挨个排队拍照。

城市的中心,便是著名的 圣保罗 主教座堂。

这座 罗马 天主教主教座堂,也是拥有悠久的历史,据说兴建于 圣保罗 在 马耳他 海岸遭遇海难后,与岛长颇理约相见的地点。

巴 洛克 风格的教堂端庄典雅,极尽能工巧匠只能。就算是没有信仰之人,也会忍不住上前叩门而入,看看这座华美的建筑能否人世间的期望诉诸天上。

教堂的宏伟不需赘言,但其实对我而言,这座被田野、绿地、三角梅、花朵包围的,和自然自恰的气息,才是吸引人的所在。

八、野趣盎然,科米诺岛科米诺岛 ,三座有人岛中最小的一个,3.5平方公里,极其原生态,常住居民只有个位数。

此刻我身在一片灰的乌云中

此刻我身在一片灰的混沌中

此刻我更适合去我的被窝里

我坐船抵达 科米 诺的时候刚好倾盆大雨,周遭晦暗无光,岸边一栋人工建筑都没有,穿着短裤的我只好躲在峭壁下的洞穴里瑟瑟发抖。好冷啊!!!看着周围几个人高马大的欧美人还穿着短裤,我只能抱拳称一声英雄。

唉,白来了,好不容易坐船过来,却什么都没看到,虽然晦暗的湖水也能嗅到,晴朗时必然会艳光四射,但现在,真的很失望。

但突然间,太阳仿佛也听到了我失望的声音,乌云飘走了,金色的阳光透过漫天的白云,蓦的点燃了蓝湖这篇翡翠色的海域。哇~~这也太美了~

整个水域突然透明了,湛蓝、宝绿,铺满了海面,大自然突然将最美的颜色倾倒而出,赏赐给这片海域。

几近无人的岛上山花灿烂,和蓝绿相间的湖水相得益彰。

站在岛的最高处,圣玛利 灯塔 上, 科米诺岛 的美色便一览无余,真是美得不像话。

给想来玩的小伙伴提醒下,往返主岛的小船每小时趟,来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最后一趟几点结束。冬季 科米诺岛 可是没有酒店运营的。美景虽好,可不要贪杯哦~要不然就露宿荒野了。

九、性感美丽,戈佐岛(Gozo)戈佐岛是一座很热闹的岛屿,虽然面积比主岛小,但五脏六腑俱全。一张4.65欧的船票便能往返主岛。

整个岛上有种浓烈的 西西里 风情,如果你看过贝鲁奇的“ 西西里 的美丽传说”,就知道我在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