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中英街访问记~雪山飞鸿

深圳市沙头角中英街访问记~雪山飞鸿》梦中,我坐直升机到过香港三次。现在,我真的到了香港。我站在深圳梧桐山、莲花山、鸡公山上,观山望海俯城,视野非常辽阔。这种感觉非常好。祝福祖国,祝福勤劳奋勇好运连连的中国人民。我有深港合作的访问实地图片,更有港深两地马拉松的奖牌。感谢观音、七圣宫地藏娘娘、神鸟、土民,指引方向,我日夜奔腾不迷路、不染邪风恶雨猛犬毒蛇疫毒,平安无恙。去年,疫情反复五次,我高举五星红旗登顶中华十九座名山,跑了线上线下十二个马拉松。而美国疫死一百多万人。今年我跑了修水、共青城、苏州、香港(线上)、南昌、深圳马拉松,登顶中华三十座名山。涮新了个人登山新纪录。见到了无数绝美的风景。偶遇了许多奇人奇事。梦中飞山越海,一觉醒来,又高举五星红旗去远方。2023年12月2日早上从福田区福田村利达公寓出发,在赤尾地铁站①站坐岗边村M520公交到三家店,步行500米,就到了中英街。60岁以上老人免预约。中青年人要预约。办临时通行证。一条深圳河把港深两地连接在一起。一边是深圳罗湖区梧桐山下中英街,一边是香港新界中英街。吴氏先民最早来中英街谋生,辗转祖国多地。中英街历史博物馆记载了一系列先民开发事件、先民迁徙线路图。中英街有免税商品,琳琅满目。商品价格并不便宜。中英街所在村庄叫沙栏吓村。沙栏吓村也是普通村庄,无特别之处。旅行要善于规划,用钱不多,但善走精美景点。我8天跑了一个深圳全马,登顶了汉仙岩、鸡公山、观音山、莲花山、梧桐山,访问了黄埔军校、长洲岛、鱼珠港、珠江两岸、广州小蛮腰、广交会主会场、大梅沙海滨浴场,深圳湾、南山、文博宫、世界之窗、中英街,拜了邓公铜像。总费用约二千元。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反思:野外生存训练是必修课,从羽毛球国手于小渝海滩散步意外失脚溺亡说起》《滕王阁序》作者王勃26岁南海溺亡。如果会游泳,经过泅渡训练,常观天象海象,常识水性,就不会轻易溺亡。曹操号称八十万众,声势浩大,南下,打响了赤壁之战。曹营士兵大部分不识水性不会游泳,诸葛亮火攻曹军,一举成功。一个羽毛球国手,却不会游泳。如识水性,不会出现如此悲剧。青少年,从小要树立安全意识,加强野外生存演训。牢固树立户外活动预警意识。安全重于泰山。[/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从漆权到毛宏芳,二任教育厅长早逝,看身体健康的重要性。~雪山飞鸿》虽当厅长,身体状况不如阜田镇二位百岁老太婆。未老先衰,焦虑过重,熬夜过多,猜忌和纠结过多,愤怒和悲伤过多,好烟酒过多,好女色过多,好应酬过多,……忧郁过多,好荤菜过多,均可致病。身体好坏与社会地位、个人财富、工作能力无关,与养生之道、勤思敏学、乐观处世、常怀善念有关。越凶恶越刁钻越贪婪越算计越背天逆道越 短寿。天天吃药如离不开拐杖走路,不能长寿。吃药的学问是吃吃丢丢,丢丢吃吃。该吃时吃,不该吃訧丢。把人间一切人看作骗子,他自己就真成骗子。骗谁?骗自己。世间人的觉悟如百花盛开,高高低低,大大小小,开漫群山。恬淡自然即有乐,便有寿。不故意害人即有德。德乐常在,寿越千年。我喜欢拜望百寿老人,看完洪洞寿星去看大金山寺空印法师。与百寿老人谈天说道。其乐无穷。[/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佑民寺一老太说,剥皮的菜不要拿来,要拿带蔸的。但一斫芯,菜就无心不能再长了。无心办不成好事了。故不会听她的。菜的精华在黄叶与菜芯之间,并不在菜芯。菜芯很小,好吃吗?买菜人与卖菜人喜欢整齐的整棵菜,我不卖菜!《送菜的故事~雪山飞鸿》[/span]

我“死”后,圆寂后,灵魂留在祖国千山万水,名城名寺,……精神财富谁也夺不走灭不掉。故我日夜奔腾在名山圣水大海清川间,从不怕疫染,从不怕s,只是追逐梦想,一路前行,无怨无悔!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俄乌、巴以要永久睦邻友好,重建美好家园,增进人民幸福、安定、祥和。为世界永久和平作贡献,为生态发展作表率,为地球村文明建设作示范。癸卯十一月初一五岳山客的期望》[/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