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多曼因2023年..6.月3日事故,

2023年六月3日勒多曼因遇难者是四川农业大学大三学生,42期登山协会队员,在2023年5月31号在8624群里被网上两个人约出学校蹬勒多曼因,31号到3号他们三个究竟发生了什么所有人都不知道,同行的两人说是六月3日中午两点左右殷明受伤的,还说殷明自己想滑雪摔的,殷明是经过正规安全培训拿了证的,没有任何工具,没有任何安全措施,他会选择滑雪吗,这是同行的人撒一个谎,

同行的两个都山脚下用无人机去拍殷明,导致殷明很兴奋的以为两个同行人马上就会去帮助他,很信任的给无人机挥了两次手,结果这两人收好飞机根本没有考虑帮助,而是直接走人,。

我普通老百姓,一辈子没有蹬过山,从他们放无人机的地方到牧民家背包走路只需要三个小时,我亲自己走了,而且是上午没有任何工具的情况爬到了殷明摔倒的地方再下来看的时间出发,只要三小时而这两个人是晚上十点才到,不知道他两为什么故意要拖这样延这时间是为什么,

到牧民家牧民提供了一个北斗盒子可以马上发信息出去报警,而两个说不用,明天自己出去报,两个现在在牧民家住了一夜,六月份的早上是五点过十多分钟就天亮了,而这两个睡到九点多才起床,这两人故意拖延这时间的目的是什么呀,

走在路上遇到一个蹬山队的人,是有卫星电话的,而这两人根本就没提任何事隐瞒了,半点没有求救,就这样面对面的路过就是,而这两个人还撒谎说隔一条河,这是蹬山队的人可以作证是面对面的路过的呀,。

路上遇到马帮,马帮说可以马上上山救人,被这两人说不行阻止,马帮说骑马快快出去帮忙报警,两人说不行要自己出去报,就这样故意拖延时间把队友冻死在雪山,大家可以评论一下,户外有这种人是不是整个户外运动的侮辱,。

现在我寻求两组好心人,,,,,

第一组好心人,就是6月3号勒多曼因山脚下徒步碰到过这两个人的人,碰到过就一定能有映像,因为这两个勒多曼因下撤的人有一个脸上有伤。谢谢你们帮帮我早点能找出真相,

第二组好心人,就是在6月3号下午在康定市新城榆林路口一个小饭馆吃饭的人,应该是有三四个人,有男有女,也有一个额头上受了点伤的,他们吃饭的时候就在说山里有人坠崖了,寻求这两组好心人希望你们能帮我提供一些证据,让遇难者的事实真相早点调查清楚,谢谢你们,希望大家能帮帮我早点找出真相,

我是遇难者的父亲,15886863683..电话微信同号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星缘徒 这看是意外,实则故意拖延时间啊,谋杀啊。当地牧民的卫星盒子,上次我们过去都直接给我们说免费用,奇怪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3-12-11 21:31
这两个人真的是故意杀人了,还一直隐瞒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小潮人 这个帽子有点大 2023-12-13 11:32
  • 户外寻求 两个人撒谎太多了,办理的问他们蹬过这样的雪山没,他很证据的说没有,而给殷明遇难者:说他已经蹬勒多曼因两次还是三次,殷明也就是信任了他这一点被他吸引跟着去的, 2023-12-13 11:27
大家帮帮忙。找一下还原下事情jing g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户外寻求 发表于 2023-12-11 19:03 2023年六月3日勒多曼因遇难者是四川农业大学大三学生,42期登山协会队员,在2023年5月31号在8624群里被网上 ... ...

一个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对社会将作出贡献的青年,被两个无道德无知的社会人,就这样抛弃在海拔5000多米的冰天雪地里,如果还有人性就不会拖延时间,这是对户外这项高尚运动的侮辱,这两个人应该一辈子活在愧疚中,而不是拒绝配合和撒谎来隐瞒真相,毫无人性的人,不遵守户外准则的人,不配被任何一个户外人所接纳,应该受到社会和人民的谴责!希望知情人和各位户外爱好者站出来,这样才可以再次z抵制这种人的出现去破坏这项高尚的运动!

2023年“6.3”勒多曼因山难事故救援报告
救援时间:2023年6月5日-6月6日

救援地点:勒多曼因峰海拔6112米,位于中国四川横断山脉贡嘎山域北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老榆林日乌且沟和磨西沟的交汇处。

情况概述:殷某、陈某、夏某三人在攀登勒多曼因时发生滑坠事故,殷某死亡。

(以下内容采自陈某、夏某口述):殷某、陈某、夏某三人在8264户外平台上相约攀登勒多曼因山,并于2023年5月31日在康定市区集结,同日在康定市区租车进入格西草原,并开始徒步攀登。2023年6月3日,夏某口述因自觉体能不佳,决定原地等待,未与陈某和殷某继续攀登。陈某口述与殷某在攀登至大冰壁时商议下撤,15时左右,殷某和陈某在分别下撤返程时(超出可视距离),殷某滑坠受伤,无法行动。

陈某口述在与殷某接触后,发现不具备现场处置伤情的能力,因均未携带应急通信设备,与殷某沟通后,决定立即先下撤寻求帮助。

夏某口述殷某、陈某未在约定时间到达集结地点,使用无人机搜索查看并拍摄到下撤时的陈某和殷某待援位置,后与陈某一同下山寻求帮助。

2023年6月4日,陈某和夏某在到达有手机信号的地方立即拨打110电话求援,并向警方、应急管理部门和救援队伍提供了显示殷某待援位置的视频。

本次救援行动是2023年6月5日13时50分由四川省山地救援队在接到殷某家属报案后开展的。

救援过程:接到报案后,四川省山地救援队立即启动紧急救援机制,本着就近救援的原则,从泸定县磨西镇组织队员作为第一梯队(简称T1),立即赶赴事故现场,配合甘孜州本地救援队伍开展救援工作。同时,在成都市组织队员作为第二梯队(简称T2)驰援,并组织队员作为第三梯队(简称T3)备勤。救援任务时间节点及工作内容如下:

2023年6月5日

16:00  T1携救援装备驱车从泸定县磨西镇经雅家梗前往康定市,T2同步与殷某家属、陈某、夏某取得联系,收集整理救援任务所需信息;

17:40  T1抵达康定市老榆林格西草原,立即换乘马匹前往上日乌且;

22:00  T2携救援装备驱车从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驻地经成雅高速前往康定市;

22:12  T1抵达上日乌且,因大雨无法开展救援,就地露营等待雨停;

2023年6月6日

01:30  T2抵达康定市红亭宾馆,在8111室建立前指,与殷某家属沟通获取信息,整理救援装备;

04:39  T2从红亭宾馆出发前往格西草原;

05:32  T2到达格西草原,使用卫星电话与T1进行通联,在等待运输马匹时再次推演救援任务流程;

06:40  T1从上日乌且出发前往殷某待援位置;

07:37  T2将队伍分为A、B组,T2A立即出发前往上日乌且,T2B在格西草原待命;

08:40  T1到达殷某待援位置下方约300米处(海拔5200米),从殷某家属处得知已有当地村民提前接触殷某,确认殷某已无生命体征,在向队长通报后,要求T1配合现场取证、处置殷某遗体并将遗体和遗物一同运回格西草原,同时要求T2A协助转运遗体,T2B返回前指,通知殷某家属并对家属开展心理干预工作;

11:00  遗体包裹后开始向山下运送;

12:42  T1与T2A交接,携带遗体共同返回格西草原;

14:18  T2B带殷某家属驱车前往格西草原;

15:28  T1、T2协助将遗体送至格西草原,并配合殷某家属、当地村委、公安、消防、应急单位对遗体进行处置,后交由当地殡仪馆工作人员;

18:30  T1、T2收整装备,分别返程。

后续跟踪:经法医推断,殷某死亡时间为2023年6月3日晚,死因为失温,殷某身体伤情非致死主因。

任务参与人员(排名不分先后):秦卓然、王兵、刘帆、肖德胜、夏沛、刘峻甫、周松、宣磊、华夏宁、牛星

报告方:四川省山地救援队

报告时间:2023年6月9日

寻求真相 发表于 2023-12-11 21:06 这两个人真的是故意杀人了,还一直隐瞒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又想拉个垫背的好讹点钱
看到第三行就感觉作者有点主观的在引导什么。
被约出去登山
登高海拔山本身就是一项极具风险的运动,什么叫被约,既然已经是什么42期登山协会队员,登高海拔山是咋回事自己心里肯定有数。
从这句话的出发点来看,下面所有的话都带了观点
发自8264小程序
  • 户外寻求 祝你好运,一辈子别遇到这两个东西,如果你遇到这两个东西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你信不,你不觉得户外有这两东西是这运动的悲哀吗 2023-12-16 23:26
疑点确实很多,对于下山求救合作疑点,不评价,提一个个人疑问就是陈某,夏某很清楚遇难者殷某位置无人机也看了,自身没有能力救援,可以理解,但已经下午 2点,下山找救援的话殷某肯定要在山上过夜,难道不应该拿帐篷,睡袋,羽绒服等御寒的装备给殷某吗,另外,夏某陈某未受伤,一人下山即可
发自8264小程序
  • Kimi_011_5813 都去爬雪山了 没受伤还没能力单独过夜吗 2024-2-1 18:17
  • Kimi_011_5813 爬雪山的人没能力单独过夜 下撤 爬什么雪山 这是最基本的了 所以整个事件我没想通他们为什么要两个人一起下山找救援 而对受伤的队友不做任何安置从描述看,并没有返回查看伤势,只是无人机看了下 2023-12-14 10:38
  • zhk2611 这俩人偏自私了一点。 理想情况下,是留一人陪伴伤者,一个人单独下山求助。但是单独走的人有一定风险,留下来的人也更会有不确定性(到底要在原地等几天,自己有能力在那里安全过夜吗)。 这两个人如果首先从 ... 2023-12-13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