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包船玩转仙本那,海岛、潜水、人文、海鲜……一个都不能少

在经过这些木屋时,很多小孩都会冲着你大叫,然后给你表演跳水……所以,无论贫富,都爱装,哈哈哈!

仙本那

有些巴瑶族的家就是一艘木船……

我们就像是明星,每经过一个木屋,总能看到很多人争着给我们打招呼。

从这些木屋的窗口,你总能看到冲你微笑的脸庞。

仙本那

事实上,巴瑶族建在这里的家也并不是十分牢固,很多房屋细看的话,会发现已经倾斜。听向导说,即使 沙巴 号称风下之乡,几乎没有台风和海啸,但浪大的时候,也会带走这里一些人的生命。在大自然面前,人类有时候真的是很脆弱的。

我居然看到了一直猫,真不知道这只猫能适应这里的生活吗……

大约10点左右,就有一批批游客到达这里,而这里的美女和小孩就会划着船出来“工作”。

看,灰机!

仙本那

船上的小胖子,长得很屌。

于是,范老师他拍了张特写。这唏嘘的眼神,仿佛是在对我们说: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

左边站着的那个“大黑”就是我今天的向导,在 仙本那 ,向导虽然一个月也就1000软妹币左右的工资,但已经是一份非常不错的工作了。躺着玩游戏机的“小黑”是向导的儿子,80后也许还能认出他手中这种老式游戏机,现在的小孩也许只知道IPAD这种级别的了吧……

仙本那

每个小孩一定都很喜欢游戏机,从他们那向往的眼神里就能轻易看出。不同的是,这里的小孩在他们的童年,几乎不可能拥有这个对我们城市小孩来说已经“过时的玩具”……

这张我把它叫做——恶魔哭泣海贼团。哈哈哈!主要是哥也不知道为啥这些小孩一个个都那么痴情的看着我,眼中还包含着尊敬与兴奋 (范老师:一看他们就一脸懵逼和鄙视好吗? )!

当我们在追求更有品质的生活时,这里的孩子还在为衣物和食物发愁,看到他们,我就回想,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生活呢?

各自远航……

每次无人机飞过,都总能吸引这些孩子的目光,勾起他们极大的兴趣。

在一望无垠的海面上划着小木船的两个小孩,有种“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赶脚!
范老师用手机拍的照片,完爆单反,给范老师跪了!

仙本那

这是范老师用单反拍的,画质还是要好点,但这也是因为是范老师拍的啊……

这里的孩子看到游客,总爱给你表演翻滚式跳水。

他们这样卖力的原因,只是想能讨取游客的欢心,得到一些食物或小费。

仙本那

一个小孩,霸气的冲我们驶来……

当他来到我们面前,我看到如此稚嫩的脸上却满是忧愁和沧桑,不由的有些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