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5天--分享美国深秋

终于等来了与国内朋友一起去度假的日子。原来放飞的心情是那么美好。美国的深秋是那么吸引人,使得我这个来美国好多年的与第一次来美国的朋友一起感叹。发点照片上传。如果大家有时间浏览就一起分享

* 波士顿哈佛校园的早晨

* 哈佛宿舍楼外清晨

* 哈佛大学校园其实相当于当地的一个城镇,非常大。

* 哈佛大学内的唯一中国的雕塑,是我们留辫子的先辈以优异的成绩让这座举世文明的大学中有了中国的纪念碑。
周围的土地上留下了先辈们的足迹

* 哈佛早先是一座英国的教会学校,因此至今都保存着很多英伦遗迹,这座就是哈佛最大的教堂
世界首富盖茨就是在这里学了17个月。还没毕业就走了。这里学费一般为5万左右美金/年

* 这张是波士顿著名的另一座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在教学大楼内往外看

* 波士顿另所著名学府--麻省理工

* 宾夕法尼亚州美国最大的康宁玻璃制造中心内,秋意无限好!

* 宾夕法尼亚州的美国康宁玻璃中学外的河边

* 宾夕法尼亚州的康宁玻璃制造厂

* 波士顿是座非常保存完好的古城,所谓古城也就200多年的历史,但政府规定所有古建筑外墙均不能装修。这座是波士顿非常古老的教堂,近200年历史。美国电影国家宝藏中提及的让抢匪去波士顿拿密钥的教堂就是这座。

* 美国费城--美国独立宣言的签署地,本杰明的故乡。我们所住的HYATT酒店外的晨景

* 我们住的HYATT酒店旁的海港还停泊着美国军舰--深秋晨曦

* 美国华盛顿DC 的杰克逊总统纪念堂外

* 这个场景无论是在电影还是在新闻中都能见到的

* 深秋的景色用黑白模式来表达,又是另外一番感觉。美国国会大厦外

* 美国国会大厦外草坪

* 在华盛顿DC 的自然博物馆门口偶遇来自我们大陆的旅行团,很是亲切及熟悉

* 这位让人肃静的反战老妇的驻扎地就位于美国白宫对面,已经居住了好多年了,这个用太阳伞撑起的帐篷就是她的家,美国的所谓自由也能从这景象中体现点出来。

* 当时的气温是4-5度摄氏。这位个性的老人就坐在白宫对面的公园里,微笑着面对每个游客。有人透露,他也是抗议政府的一位人士。

* 美国著名的办公楼,FBI 的所在地,国家宝藏电影中也有个场景是尼古拉斯·凯奇去FBI谈独立宣言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