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用一年的时间回忆:泰国六府小憩时光

曼谷铂尔曼素坤逸大酒店

今年定要“牛气冲天”

你看,窗外已在落雪,2020年的一切很快就要被抚平了。可能2020年对全世界的人来说并不算友好,以至于往年我们再不济年终总结也是“这一年过得不好不坏”,而这次我们好像在说:“2020你快点离开...”

这一年,我们看到了新冠病毒席卷全球…
这一年,我们看到了加州的大火、看到了极地的西瓜雪、看到了 东非 的蝗灾...
这一年,还看到了 美国 大选、各地游行、国家冲突...
这一年,战争、瘟疫、饥荒、死亡,好像我们都看到了...

一笔一划地书写,一分一秒地记录,它们总有一天变成回忆,然后随着光阴的流逝被淡忘,直到彻底消逝。

曼谷铂尔曼素坤逸大酒店

啧啧啧,这样回忆起来,今年过的好像还凑合。把自己保养得很好,一年都没生病感冒,新学了几道菜,学了一些咖啡拉花,和泰山一起学拉小提琴,一起学滑雪……重要的是家人还在,我还在。

这样看来,没有放弃生活的我们,是不是也挺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