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川西理塘三人徒步行 | 格聂北看海线

出山之后,在亚丁香格里拉镇休整了两天,前往理塘和土豆汇合,党岭分别后相约一起再走央莫龙穿越,她之前走过贡嘎的朋友刘刘从北京打飞的过来,就这样凑成了三个人的队伍,开始一段全新的探险旅程。

央莫龙穿越相丘切克线路图仅供参考(本次实走格聂北看海线),户外有风险,徒步需谨慎。

和土豆逛了逛理塘,在勒通古镇看见有拍藏装写真的,突然有种拍人像的冲动,衣服妆造120¥,若是用店里摄影师另加100¥,拍了一下午。

背影这张个人最喜欢,残留在墙壁上的一抹阳光,有时候灵感来了,我说土豆快快快到这来,就这样土豆跟我走了一圈又一圈。

刘刘到了之后,我们进山前天采购好物资,在街上找了辆五菱怀着美好的期望踏上旅途。

这条路线是央莫龙穿越相丘切克,拥喜柯进从门诊村出回到巴塘县,后面大神们又拓展了PLUS版,走到门诊村继续向东穿越格聂北到终点安久村回到理塘县,此次决定反穿。

告别开车的大叔之后,一行三人踏上格聂北之旅。十一月的川西,白天的天气比较稳定,徒步根本不会出汗,一旦失去太阳,基本出不了睡袋,意志力还是抵不过严寒的低温环境。

理塘格聂神山周边的徒步路线多得批爆,类似于梅里雪山,风光摄影师们的极致探索神地。

上个月还有驴友走过,这个月估计没啥人,山里的牧民也出山了,只有我们三个,土豆和刘刘一人一顶小红帽。

金色麦田上,一条指引人们回家的路。

此处要过个独木桥,所谓桥就是一根木头,被河流冲刷的根本承受不住一个人的重量,在它旁边找了块大石头踩着过河进入山谷。

队友们闷头一步一步地走着,热爱的力量和山路的崎岖在内心深处纠葛不清,像是一张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