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告别阴雨,赴韶关春日里的一场花约

[复制链接] 查看:2090 | 回复:12
门票:10元/张(全价)、5元/张(半价)。65岁老人、残疾人等免票入园。
地址:韶关市浈江区新韶镇东山村
交通:从韶关市区前往,到东郊化工厂(有樱花基地路牌),沿化工厂直入,经水口村,到东山村,再直入,从高速路(穿过桥底)前入200米即到。

我们的赏花之旅最后一站就来到了翁源的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园,这里的大面积油菜花海又让我产生了置身于青海湖边的错觉,鲜黄的颜色实在是让我回忆连连~话不多说,赶紧欣赏这花海美图啊。

在这风景秀丽的翁源
似是提前迎来了春天
春色满园关不住
万亩油菜花竞相开放!
田边小坐,你还能看到一群群的小蜜蜂在忙碌着。

嫩黄的花儿与绿叶相间
就如一幅的山水画卷,美不胜收
让人心驰神往倘徉于金色的花海

我们参观完最后一个点,就启程返回广州了。不得不说在韶关不同季节都有非常多观赏的花卉,比如说就单独翁源这个点,就能看到桃花,还有黄花风铃木,还有兰花展馆,自驾的朋友在这里都可以呆足一两天,下一次我一定要带更多的朋友来这里,继续发现韶关不同角度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