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冬丨纯真

期待

风吹过,枯叶落

冬日是萧索、是冷冽,但对我们来说,是期待,是童真。

今年的户外有点支离破碎,驴友的路让非驴友干翻了,可是又能改变什么?前不久一个朋友说准备把自己装备挂咸鱼了,听着就很难受,曾经多少心血在短短几个月时间让我们无路可走。

大自然的美景——处处都是惊喜

于是一些非著名路线就进入了我们的视野,曾经不曾听过,又或者觉得去一趟性价比不高也会放弃,现在的我哪怕屁股坐出茧子也想去看看,因为无路可走了。

其实当你觉得去哪没啥意思的时候,适当调整自己的心态或许就会反转,比如这次去的石塔山,悬垒着一块摇摇欲坠的斗型巨石,当地人称石塔爷。

首先得忍受三小时的车程,到达油条沟244国道,找个空地停好车,往下走四五百米,从一个小道钻上去,咋说呢,没来过的人不好找。

进入之后林荫小道不觉得有啥好玩,直到太阳出来才带来一点希望。

小朋友很勇敢

手表打了不到1km领队就开始搭灶做饭了,我们的任务是爬上去下来吃饭就行,这感情好啊,一溜烟功夫我就蹿了,顺着一条路一直走,路边时不时有好些形状各异的大石头,遇见的第一块我称之为鲤鱼石,长得非常好看。

再走还有一片白桦林,还有各种好看的树枝。

我们寻找各种机位拍照,原本以为很难凑齐的九宫格,结果多了几处视角果然好看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