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岁末鳌山南北穿越

石海,顾名思义,尤若浩瀚大海一样的石头城,大小不一的石头错落有秩的或躺、或卧,或伫立在那里。

石海的形成:在寒冻风化作用下, 岩石遭受崩解破坏, 形成大片巨石角砾, 就地堆积在地面上, 形成了石海。

穿越石海,像行走在阵法之中,你要找到属于它自己的平面,走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切忌深一脚浅一脚摸黑前行。

白起庙。

夕阳下的盆景园。

天寒地冻天,鳌山盆景园,夜深人静时;爱心暖炉、一锅好茶、几瓶清酒,情酣时,意浓处,结束一天的劳顿,围炉夜话,享受着我们自己的独处时光。任凭风吹日晒,严寒酷暑,我自逍遥!

凛冽的寒风吹了一夜,你不来,不知道什么叫真的冷。

12月31日9:00,出发,下山了。今年七月份刚走过的路,美丽的花海,郁郁葱葱的冷杉林,全不见了踪影,我真的曾经从这里走过吗?

四季更迭,邂逅不一样的风景。秦岭鳌山行

一路下坡,石河,12:30,苗圃口出山。

再回首。

2023年12月29日22:00~12月31日12:30分,鳌山南北穿越,End。

感谢大家一路的理解、关心、照顾与呵护,感恩有您!感谢大家分享的照片与视频,一路同行真好!!

因一组图,寻一座山,2024,为梦想飞!(逍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