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待到深秋来看你,国庆北疆给你颜色

当然草原还是美好的,那拉提蒙古语意为“绿色谷地”,哈萨克语意为“白阳坡”。

传说成吉思汗西征时,有一支蒙古军队由天山深处向伊犁进发,时值春日,山中却是风雪弥漫,饥饿和寒冷使这支军队疲乏不堪,不想翻过山岭,眼前却是一片繁花的莽莽草原,流水淙淙,犹如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这时云开日出,夕阳如血,人们不由的大叫“那拉提(有太阳),那拉提”于是留下了这个地名。

背影拍完,拍正面

正面拍完,拍侧面

思佳的草原汉服心愿get

那拉提草原

我粉粉的帽子和Julia的毛衣外套很搭呢,女孩子出游,其中乐趣莫过于互相借着衣服穿

装备是你多,红色披肩很增色呢

这个转角有点好看呦,特别有莫兰迪味的配色,自然果然是最好的美学体验

那拉提草原

卧姿千万种的牛羊群们,可一旦走进就警觉的起身,只可远观啊

看不厌的牛羊和转场,下一站:伊宁

在喀赞其,偶遇一场维族婚礼

驱车一路向西,傍晚时分,到达了伊宁,这里的日落更晚一些,大概会在晚上9点,温度也更适宜,20度左右。

喀赞其民俗村

没想到刚到客栈门口,就被一群小屁孩围着,争先恐后的要帮我们推行李箱,原来今晚在这家客栈,有一场婚礼,被我们给赶上了,那可太兴奋了哦

开心到模糊

长相非常新疆味的小女孩

喀赞其民俗村

自来熟的小男孩,看到我的相机就说帮他和小姑娘拍照,还要帮我拍

小心翼翼端着样机的样子太可爱了,希望将来你也能爱上摄影哦

听老板说,这是维吾尔族和哈萨克族的一场婚礼,亲友团的颜值不是低配版的 “迪丽热巴” 就是山寨版的 “古力娜扎”

喀赞其民俗村

原来在新疆,新郎也躲不过被拦门塞红包的古老模式呢,好想知道是不是全国都这样呀

你以为这个穿蓝衣服,走路带风的就是新郎咩,NO NO NO!

在他后面,手拿捧花的才是哦

喀赞其民俗村

难怪在这里办婚礼仪式,这个客栈真的很“网红”味

新郎是个皮肤白白粉粉的精神小伙,看上去好像比新郎略显年轻

少年们在屋檐上嬉闹,奔跑,新人们在屋檐下载歌载舞,互赠祝福。如果没有疫情,这一幕将多美好。
听说这将是近期最后一场婚礼了,因为疫情的关系,还是被告知避免聚集,所以客栈的老板连连说我们运气好,说他的另一个广东住客,等了两天就为了这场婚礼,嗯。。这个可信度

喀赞其民俗村

维族的婚礼,当然少不了跳舞,在一段抒情浪漫的乐曲后,画风一转,随着浓浓的孜然味的旋律,新人们并肩起舞,真是羡慕他们天生的乐感,说来就来

是一张严肃的合照

淡紫色的天空,群鸟飞舞,你们也是来给新人们祝福的么

喀赞其民俗村

手机拍的视频,随意感受下孜然味的维吾尔族尬舞吧

喀赞其景区不是我们理解的那种景区,这里其实就是一片老城,没有围墙,没有大门,生活着十多万人,汽车,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都能走,但是最具特色的就是“马的”了,只可惜没有拍到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