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一个人的安达曼—— Phuket Thailand

神仙半岛看完日落,我骑着摩托准备回酒店,看了下地图,距离有些远,差不多十七八公里,而且全都是各种360度弯道,各种高低坡,最主要的是有些区域没有路灯……

神仙半岛

这次租的摩托,轮胎有点旧了,下次租车还是要租个轮胎新一点的,不然一刹车很容易打滑。

刚在这没有路灯的区域时想看下地图,于是一边打着转向以15-20迈的速度行驶,一边用左手拿着手机看地图。突然听到前面有人大声喊,我猛的一抬头一刹车,看见一个黑人为了躲我的摩托一下子跳到了路边隔离带的鸡窝里,瞬间各种鸡叫,一地鸡毛,我当时没忍住笑,他见我笑便气急败坏的说要报警,我回了一句“Fuck U”便一脚油门离开了,他还在后面破口大骂。说实话,要不是那口白牙,我都没看出来是个人。骂的我也没听太懂,好像就是类似你你疯了吗干嘛撞我之类得,回来的路上还是想笑……

第五天 卡伦海滩

最后一天,其实根本就不够一天了,只有大半天的时间我就要赶往机场。
早上起来去芭 东海 滩跑了会步,之后骑着摩托直奔 江西 冷购物中心买了双匡威,是 越南 产的。
之后骑车又去了卡伦海滩消磨这次旅程中最后一点点时光。

卡伦海滩

在普吉的最后一天,天气十分晴朗。

湛蓝的天空和蔚蓝的大海。

普吉你好。
普吉再见。

我已经在机场等待离开的飞机。
这次行程的匆匆一瞥让我依旧对普吉这片土地保留了强烈的好奇心,而神秘的太平洋和 印度 洋依旧这样捧着 普吉岛 这颗安 达曼 的海上明珠,在赤道旁呵护着它,一边亲吻着旅人的脚丫,一边让阳光照射着它身上的每一寸土地和每一粒细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