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请老驴们帮我看看这条线路怎么样

1驴币

明年暑假计划到外面游荡一番,我是浙江宁波的,计划先去雁荡山,然后走一下徽杭古道,到了安徽去爬黄山,之后再去重庆成都,九寨沟黄龙玩一下,再去稻城,然后去丽江,逛的差不多了就回去。由于我是新驴,虽然论坛里逛了不少时间了也看了不少攻略,不过具体规划起来还是一头雾水,请有经验的老驴帮我看看这条线路怎么样,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该带哪些装备,还有怎样能尽量省钱,大概需要几天能走完
自己顶一下
估计你是想把几个最著名的、最好的、门票最贵的、最具有国际品牌的风景名胜一次逛完,顺便还走个最驴的(或驴圈里影响最大也是最入门级的)。就仿佛把全聚德鸭子、狗不理包子、大闸蟹、牛羊肉泡馍、烤羊肉、龙抄手、担担面、赖汤圆、夫妻肺片、珍珠丸子等一桌全上了,你说吃起来会什么感觉?
{:5_160:}
上贴算开个玩笑吧。{:5_143:}不过类似LZ的方法俺还真走过,只是一些景区不同。当时走的是一个环线:→华山→兵马俑→西安→广元→南坪(如今改称九寨沟市)→阿坝草原→松潘(黄龙)→汶川→成都→乐山→重庆→长江三峡→武陵源(张家界)→。部分地区因时间问题未按计划实行。
3# 溪流老溪
呵呵,感谢驴友大半夜的回复,我也考虑过一下子去那么多美丽的地方会不会审美疲劳,只是我现在读大学,也只有暑假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好好的出去玩,而且也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持,得尽量省路费,能顺带玩了就尽量玩了
顶一下
自己再顶一下
兄弟,你是去玩,不是去搞设计,有个初步的计划就可以了,想去就去,不合适就换地方,自由点吧。
8# 伯乐0546

嗯,有道理,谢谢兄弟了,可能是我太贪心了,想一次性玩完,还是自由一点好,只是有些东西可能需要预先计划好的,而且也得算下预算是多少
一个大圈,实费钱、时,一块一块集中的兜较妥,我是一省一兜的,有时插入邻省,一般1省20余天,少的十余天,四川3次五十天还末兜完。具体点(可自已策划):   https://bbs.8264.com/thread-167128-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