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小五一的闲逛 曼谷 以图说话

早在2月的时候随便一查机票, 昆明 到 曼谷 一人1200往返,比我平常看的便宜一倍耶,所以我这颗骚动的心按耐不住的就定了这趟短途旅行
这次去 曼谷 呢,没有什么好写的耶,因为每天都在逛吃逛吃逛吃,逛街也就商业区那边还有恰图恰周末市场,吃的话就各种夜市还有一些甜品,因为每天白天都在走路,导致了体力不支,预计要去的一个古董街都没去,留着下次前往吧。
我这个短途路线 曼谷 的,可以给其他去海岛呀,要来 曼谷 中转下,待个几天的比较实用。还可以参考我去年的 泰国 曼谷 、 华欣 游记

关于行程

Day1: 曼谷 -酒店-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 拉差达火车夜市
Day2:恰图恰周末市场、吃路边摊
Day3:Siam Center、Central World、SIAM SQUARE ONE、路边摊
Day4:甜品、闲逛

关于酒店

酒店名称:The Mustang Nero
预订方式: ******
房价:500左右不等
住宿天数:3晚(NO.3 NO.4 NO.5)
PS:每个房间装修风格不一,建议住宿多天的换房间体验  毕竟酒店也是旅行当中一个重要的环节。

去年去过的一家和这家是一种风格的,名字叫:J14,也是 ****** 定的。我去年游记里也有很多照片,你们可以对比下更喜欢哪家。

说酒店呢不是酒店,说民宿呢它又更像个博物馆,因为里面全部都是动物标本,包括两只长颈鹿,都是标本。

Day1

第一天到了后我们就打车前往酒店了,司机不知道路的直接打电话给酒店,给他们自己沟通就OK  我们第一晚的房间是NO.4,我很是满意呀,一进房间我就被惊喜到了,那么大的房间,明明就是一个套房,很舒服,特别喜欢。

当然,这么好看的房间,当然要留下我的倩影

晚上打车去了火车夜市,那里N多吃的,我去年的游记里也介绍过了,这里就不多说了,要去到才能体会到的爽!
回来后,他们店里的猫咪就尾随着我们进了房间,直接是赶都赶不出去,索性就给它睡着吧。。。。。

进来后它就这样望着窗外10来分钟一动不动,是在等女朋友么。。。

好了,人家准备睡觉了。

Day2

然后。。。。早上我直接是被我的尖叫声吓醒的,这只猫来咬我的脚趾头,从来没有养过猫的我不知道它是什么意思,但是才6点多,不要打扰我睡觉啊,,,,于是乎,我又昏昏的睡过去了。醒来去行李箱找衣服时候,我怒了 ,这!不!是!猫!屎!么!!!!!!!!我给它再房间里借宿一宿,它就这样报答我 ,好在我的衣服都有袋子装着,并且这个屎好像不臭,不知道平常吃些什么高级猫粮

好了,紧接着早餐怎么感觉哪里不对,但是顺序就是这样的,他们的蘸水超级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