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曼谷甜蜜手记 | 迷恋你,在这不息的盛夏之季

曼谷悦榕庄酒店

但客观说这里肯定也存在一些不足,列出来供大家权衡:
各种设施稍显老旧,但并不影响住宿的体验;早餐丰富,但味道方面可以进一步提升;位置在Sathorn区,周边算不上太便利,乘坐BTS的话在Sala Daeng下车后步行15分钟可达,但更建议大家出租车直接过去。
不过据酒店介绍现在已经有了Daily shuttle from the hotel to sky train (BTS) and subway (MRT) station,但我本人没核实过,感兴趣的可以去官网查一下信息。

AllenL艾伦伦,撰稿人、旅行达人、摄影爱好者,马蜂窝蜂首/宝藏游记作者、问答超赞答主/金牌大师、认证攻略作者、笔记达人等。自认为是逗逼、伪文青、细腻的观察者,是贪恋美食、注重艺术情趣的半吊子生活家,更是偏爱异域风情和浓烈色彩的闷骚背包客。

曼谷

目前已游历全 中国 、并曾探访境外17个亚欧国家,极度享受“在路上”的状态,热衷于深度体验、探索未知,并记录旅途中的一切美好和感动,期待生命在峰回路转中不期而遇的旖旎风光。
近期即将奔赴的目的地有: 新加坡 、 菲律宾 、 伊朗 等。

微博:萌叔艾伦伦
微信:liangallen(请在验证申请时注明“马蜂窝”哦)
全网:AllenL艾伦伦

a、如果是旅行方面的问题咨询,尽管在游记评论留言即可,本人长期在线、尽快解答
b、如果是喜欢我写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请在马蜂窝及以上方式中关注/订阅
c、如果是单纯喜欢我这人,那就请加我微信吧,自己建有专属的旅行交流群,不定期有小福利呦
更喜欢与有趣有品的朋友交流,欣赏有水准的提问!若无回复可能是在忙,直接留言都会回复哒!
以上,欢迎骚扰。

围观欣赏美景
AllenL艾伦伦 发表于 2024-1-19 16:00 Ah Ei Wan Yen

价格感人,即使跟外面摊贩上的甜品相比也不一定会输。

...

甜品看起来就想吃,这里的色调整体都是暖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