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三亚高奢之旅 | 阳光下的那片橘子海,是我梦中的乌托邦

如果说夏季的海像是刚刚打开的橘子汽水,
那么冬天的海就像是尘封了许多年的红酒。
他更像是一位艺术家。
他用他的颜色、声音和形态,
创造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那深邃的蓝色,那深沉的声音,
那有力的涌起,都是他创作的痕迹。

三亚 这座海滨小城一天中最美的时刻,
一定是日出时,随着太阳慢慢从海面探出头,
天空渐渐变亮,
阳光洒满整个大海,
沉睡的大海瞬间变成橘黄色,
散发出金灿灿的、迷人的光辉。
啊~是这片橘色大海,让我一次
又一次的来到这里。。。

这里是我梦中的乌托邦。。。

Day1: 三亚 湾-沿海公路-凤凰岛
Day2:海棠湾-失落的空间水族馆-无边泳池
Day3:蜈支洲岛

撞进冬日的海风里,感受三亚版速度与激情上海 骤降的气温,让我忍不住拉上好友JOY来 三亚 计划了一场高奢舒驰的旅程。一起选了一家心仪的酒店,避开声响喧嚣的都市,放慢脚步享受专注于我俩的旅程,一起走进 三亚 ,感受大自然的温柔和宁静,让自己的心灵得到放松和舒缓。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各自的乌托邦,体验宁静至极的日出日落,用从未体验过的方式,逛看不同视角的海滨小岛。

早晨 三亚 湾的海风尤其的温柔,椰林随风飘动,空气中满是大海的味道。

我们睡到自然醒,提车环海。
海棠湾、 三亚 湾、大 东海 一带皆有椰风海韵的环海公路,一半是山,一半是海。敞篷跑车疾驰而过,带起一阵自由的风。 三亚 12月的阳光温暖而明亮,怕冷的我更加渴望拥抱这温暖的阳光。和姐妹一起开车兜风,去感受驰骋山海的自由畅快。

在 三亚 湾的沿海公路上感受一次 三亚 版的速度与激情,迎着山海之间的风,是带着淡淡的咸味和木质的香气。仿佛这风是大自然的呼吸,是海洋的呼唤,是山林的低语,是 三亚 湾的独特风情 和美 丽风景的载体。它仿佛在诉说着关于大海、城市和人们的故事。。。。。。

眺望远处的沙滩都成了分界线,公路边绽放的三角梅显得格外娇艳。

慵懒的阳光下,蓝牙连接上手机里的歌单,是我们一起喜欢的“麻园诗人”的《彩虹的微笑》

天空是绵绵的糖 就算塌下来又怎样
深呼吸甩开悲伤
生气像爆炸就大声唱
爱很easy 很easy 心情也会伪装
梦很easy 很easy 梦是飞霞晨光 推向海浪

听着歌在沿海公路上驰骋,歌曲的旋律在空中飘荡,是自由、畅快和舒适。

飞上高空,来一场天空之旅公路飞驰后,下午回到凤凰岛,准备开启直升机体验,这是可以让你俯瞰大 东海 最好的打开方式。

飞行场里专门准备了一架飞机提供我们先自拍用,我们两在这里咔咔咔的按了好多张。小时候还想着长大后成为一名飞行家,现在看来坐在副驾驶也是不错的选择。

叮咚,直升机之旅已开启,准备就绪,起飞。
在海上低空飞行,从另一个角度看大海,想想就很奇妙,海边的思绪永远是温柔的,乘坐直升机沿着海岸线飞行,几分钟的时间穿梭于海天一色的美丽海景中,海面上是星星点点的船只,不远处的天边恰逢日落遇见的丁达尔光,是大自然赠予我们最好的礼物,美好又治愈。

今日份的快乐,是这场天空之旅给的~
回到酒店体验温暖疗愈的spa,放松一下忙碌了一天的身躯,酒店的星星灯串从高处落下,远远望去大大小小,黄色的暖光别添一份温柔。

我们选择了90分钟的喜马拉雅水晶石精油护理,在淡雅的精油香味中,搭配上宁静的环境,不知不觉中放松身心,卸下一身的疲惫。

夜晚的舒缓时刻一天的旅程结束后,回到海棠湾仁恒皇冠假日酒店,睡前使用赫莲娜黑绷带眼霜,修护因工作、熬夜和衰老造成的眼周结构性老化痕迹,提拉紧致眼周肌肤。眼霜内含有30%玻色因溶液,可以直达眼部肌底,提拉抚纹,层层淡褪老化痕迹;里面还添加了泛醇,舒缓脆弱的眼周肌肤;4重玻尿酸成分可实现持续充盈,让眼部肌肤也能得到极大的呵护,就算再忙,也要好好爱护自己~

晨曦尤其醉人,海风皆是温情和好友约好看场日出,定好闹钟。 三亚 的日出比内陆的城市更早一些,5点半起来,等我们洗漱好,准备下楼的那一刻,天边开始渐渐泛起了红光,那是一抹淡淡的红色,如同害羞的少女脸颊上的薄霞。我们兴奋的冲下楼去,快步跑到酒店的海岸边。

随着时间的推移,那红光逐渐扩散,变得越来越明亮,犹如一把火炬在黑暗中燃烧。柔美的曙光逐渐洒满天空,那一刻,整个世界仿佛都被温暖的阳光拥抱着。阳光穿透云层,照亮了海面,将大海披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辉,这就是我一直念叨的——橘子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