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在韩国,我过上了财阀千金的同款假期……

韩式醒酒汤,惊掉下巴!

百乐达斯城里的美食,是真的有很多!中餐、日料、意大利菜餐厅全都有,还有汇聚世界美食的顶级自助餐厅。

但我更喜欢的是吃这里的韩国的传统菜,而且这里百乐廊的韩国菜真的惊到我了!!跟朋友盲点了一份醒酒汤和四宝炒饭,醒酒汤绝对胜出,一锅汤绝对的真材实料!巴掌大的鲍鱼,吃起来实在是太过瘾了!!!四宝炒饭里的海参也是一整只,酱料是真的鲜美!绝对低调又奢华的一餐。

在角落里的庭院咖啡Garden cafe差一点错过!酒店下午15:00才可以入住,来得太早,在这里喝杯下午茶也很不错,甜品很精致,但我想说的是,这家的面包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以至于最后离开的时候,又去打包了一些。尤其喜欢栗子馅料的面包,里边不仅有糯糯的栗子馅儿,还有很多果料。

既然来了韩国,不去拍套韩服也挺可惜的,于是我跟小伙伴专程去了趟首尔的北村韩屋。在附近租了一套韩服,满足了在韩国拍一套韩服的小心愿,也算是这趟韩国之行圆满了!

特别提醒tips:

酒店内都可以刷银联卡,酒店里的小超市还可以用支付宝、微信付款,几乎用不到现金。

机场到酒店的摆渡车,每半小时一班,酒店出发是整点、半点,机场出发是整点、半点过10mins,出发都很准时。酒店的大巴车长这样,错过要等半小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