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在韩国,我过上了财阀千金的同款假期……

这几年我是没少刷韩剧,而且就是喜欢看写财阀家奇闻逸事的题材,毕竟他们的生活,离我不怎么近。然而没想到,我这趟韩国之旅,也算是来过了一次财阀家千金的瘾了!

终于可以出去走走,欧美大长线真的没有时间安排上,就先给自己在周末的空档期安排个简短的度假吧,相比日本签证,韩国签证现在是太容易get了,那肯定先韩国溜达一圈,飞行时长也是极度的舒适,北京过去比去趟新疆的时间都短,毕竟是去度假的,真心不想路上太辛苦。

我之所以说这次有种财阀千金般的假期,除了这次的美食、玩乐、住宿都有很高的品质保障,还因为这趟行程从开始准备,我就不需要费心查攻略信息,哪怕这次是境外游,我也是绝对的无脑式享受,财阀家的千金怎么能操心这些事呢?上班已经很辛苦了,出来度假,就把脑子留在家里好好休息,专心做个傻白甜好好享受吧,酒店从你下飞机起,就已经都安排好了,度假的真谛不就是让身心都好好休息一下么~

我这次住的是百乐达斯城,英文名字叫“Paradise City”,距离仁川机场仅5mins车程,出了机场就有酒店的摆渡车循环接送,境外的交通问题就完全不需要考虑了。选择住在这里,跟它的名字也是有点关系的,敢以“city”做名字的酒店,那肯定不仅仅就是一家酒店,吃喝玩乐,也肯定是全部都有的了,而到了酒店之后,我发现我的判断完全正确!感觉短短3天2晚的假期,在这一地都不太够用。难怪韩国名媛、综艺节目甚至韩剧取景都喜欢来这里呢。

因为玩水,我选择住在了这里。。。。。。

我就是喜欢泡泳池,有好看的泳池,我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百乐达斯城里有个叫汐美CIMER的地方,这里的水上乐园粉粉蓝蓝的特别的ins风,很早就在社交媒体上被种草,那时候还对不上号位置,这次也算是误打误撞找到了!

汐美一共分为三层,一层的水景广场是仿照意大利圣马可广场设计的,泳池下边的马赛克地砖我觉得特别好看,但在一层可能不能完全感受到它的美,一定要走到二层俯瞰,蓝色鱼鳞般的花纹,特别的海洋系,蓝色的环境看着就很舒适,更别说在里边戏水了。

要说汐美的点睛之笔,其实是在一个很不起眼的地方,但我保证如果你找首尔周边好玩的地方,一定看到过绝美夕阳下的泳池剪影这样的美图,没错,这图就是在汐美的幻境水疗拍的!这个小小的温泉泡池,在一层走廊的一个小角落里,很不起眼,非常容易错过。其实这是一个由3块LED屏幕包围的温泉泡池,这里收集了很多转瞬即逝的绝美风景循环播放,在昏暗的灯光下,斜躺在温暖的泡池里,安静地欣赏绝美景观,是真的有点像在梦境里一般,特别的治愈,在这小池子里泡上10mins,什么疲惫劳累的坏情绪都送走了,出来又是一个好少年!

三层的露天泳池吧,喜欢看大飞机的人一定爱死这里了,泡在泳池里看飞机从头顶,还可以拍露天泳池跟大飞机的合影!不过我更喜欢隔壁3层的水上大滑梯,绿色管子的滑梯更好玩一些,从三层楼滑下,一会儿左右摇晃,一会儿又来个360度大转弯,一会儿还要倒着滑,就像是做了一圈过山车。不过唯一的bug的是,需要自己抱着泳圈爬楼梯到三层,不过真的是太好玩了,让我再爬10次8次我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