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八月喀什集合,巴基斯坦k2大本营徒步,aa组队

去年巴基斯坦旅行,北部山区帕米尔高原是徒步天堂,美不胜收,其中K2,乔戈里峰大本营十七天徒步路程是全球徒步路线风景难度天花板,不适合自己重装徒步,只能参加巴基斯坦当地或者国内俱乐部,当地报价基本都在四五千美元,国内报价在35000,有机会认识当地一位俱乐部老板,因为中巴友谊,对我们最低优惠价,如果我们单独组团十人起步,人均2000美元,人数越多越便宜,最佳出发时间是八月中下旬出发,要求有护照,有高海拔徒步经历,或者高海拔适应力强,咱们会在山里徒步15天,没电没信号,不能洗澡,不但要克服海拔带来的困难更,还要跟我们每天生活习惯作对,
目前有五位了,我们在喀什集合出发,然后陆路过境到巴基斯坦,时间上是25天,17天只是徒步时间,总的费用估计在20000左右
其它没什么,想去的话不能错过,下次只能参加商业团了,有想法的联系我 spressm

八月喀什集合,巴基斯坦k2大本营徒步,aa组队

发帖声明:本约伴信息为AA结伴组队,非商业活动,所有约伴人员以及作者本人共同AA实际费用(此条文字禁止删除)
这是商业活动吧 从哪里抄得文案
  • R张小山 这条线路自己重装根本走不下来,有17天行程在山里 无补给,需要自己带,朋友找到比较便宜的俱乐部,帮忙一起组队 2024-2-18 16:12
zhb001 发表于 2024-2-18 15:28 这是商业活动吧 从哪里抄得文案

这条线路自己重装根本走不下来,有17天行程在山里  无补给,需要自己带,朋友找到比较便宜的俱乐部,帮忙一起组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