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旅途︱奔向三亚去过夏

下午去了鹿回头。

这里可以寄存行李,很是方便,景交车直达景区最高点。

一下车便有适合看日落的观景台,也能看海港城的帆船。

在这里如果有人陪你静静的看日落,那就太浪漫了。

晚上去了一个超级南边的古城—崖州古城。

这是我们最安静的一晚,逛了县城的夜市,吃了小吃,在这里悠悠闲。

记得夜里23点了,可这里很多门店却还开着,我想着是旅游城市效应吧,小小的城大大的情,给这个城市增添了几分活力。

静享天涯海角时光

Day2:

晨起到酒店门口吃个早餐,这里的肠粉是真心不错,粥也是很瓷实,我这个大胃王没吃完。

早餐

我俩每天都是最后一个到餐厅

美食很多

但我喜欢的只有粥,各种粥

第一站到大小洞天,我们选择步行观赏,一来可以想去哪去哪,二来纯属放松,不想单调的去打卡。

到这里才发现那些网红照片是怎么拍出来的,都是需要交额外费用才能上去拍的,然而我放弃了,在这里怎么都是好看的,忽略了那些陈年老调的打卡点。

先到礁石上,碧波荡漾的蓝绿色海水很是迷人,海水时而拍打着双脚,没穿洞洞鞋不敢进海,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第二次与海接触,上一次都是18年在芽庄了。

在这里换上自己好看的裙子,怎么都是美的,海边也有很多妈妈级别的大姐在摆弄风姿,海边全是红丝巾了,可能这才配得上大海的美。

这里除了椰子树就是大海,想要的一切海滨旅行都在这里了。

我们没有求签,平安就好

休息片刻,接着去了南海观音,这里是来海南必打卡的景点,很难想象108米的观音是怎么请到海上的?

在这里我们吃了午饭(景点的饭只适合填肚子,价钱也贵,想吃的好还得去外面)。

景区饭

顾名思义海鲜饭

来这里我们没有坐景观车而是步行前往海边,用时半小时左右即可看到观音,远看感觉没有108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