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走在山海的城市,所见皆浪漫,按时旅行,按时长大烟台、威海5日亲子游

[复制链接] 查看:2060 | 回复:31
猫头山,原来你是这样的海上的小猫,今天和昕昕是橙色系亲子装。

猫头山

爸爸总是一副很累的样子

让路人拍的合照,只能说昕昕的镜头感比我们好多了。

拍照非常好看的蓝色饮料,也是非常解渴的气泡水,不过20/杯……emmm……it's OK.

猫头山

每次旅行回来问娃,XX好玩么?好玩。哪里好玩?坐飞机好玩,酒店好玩,挖沙好玩。
小朋友的快乐就是这么容易。

按时旅游,按时长大,拍着拍着你就长大咯。

油画小镇,真的有点油画的意思,可惜今天没有云彩,日落并没有很“哇塞!”

晚上回到酒店,发现皓月当空,于是用我的渣渣相机拍了一张留念。

新威附路是一条藏着诸多文艺小店的街道,秋味渐浓,两旁的梧桐树叶开始换装,渲染着浪漫氛围。

新威附路

如果时间充裕,和姐妹在这里点上一杯,坐在户外,晒着太阳,仅仅是看车子穿行而过也无比惬意。

拍着拍着就长大了,从刚会走路时到大腿的高度,慢慢到跨,到腰,这样看昕昕身高已经到我手肘位置。

从 威海 市区开往鸡鸣岛,大概需要2小时的车程。一路上能看到好多大风电,小朋友在车里兴奋的大喊。

车辆统一停在鸡鸣岛的码头,可以提前在平台上购买往返船票,¥83/人,小朋友不足1.2m的¥5/人。有时会因天气原因停航,国庆假期里航次都是人满就开船,若是平日,班次或开航与否都可以提前咨询景区,咨询热线:0631-7866728。

鸡鸣岛

船程其实很短,大概十几分钟就到了。船尾会有好多海鸥飞过来,如果你有买鸟食的话,他们会很喜欢你哦!

上岛前纠结要不要带推车,因为有好多上下坡,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当然也有80/人的游览车可以直接拉到悬崖咖啡厅,就是会少点沿途的乐趣吧。昕昕一开始爬的很卖力,没过一会儿就开始喊累,各种用玩具车,讲故事,零食,忽悠再三之后,只能拿出杀手锏,“还走得动的话,等下给你买泡泡机!”,瞬间来了动力,坚持走完。只是在得到泡泡机后的两秒钟,就被爸爸的冰激凌吸引。

这个岛因为是《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拍摄地而出名,蔓草围绕的海草房,如果天气再好一点,一定很漂亮。上岛后,可以顺时针的游玩。

鸡鸣岛

岛上餐饮选哪家都差不多,不要期望过高,国庆期间上菜意料中的慢。

面朝大海的独栋几何建筑,有点异世界的味道。

从内部看好似一本展开倒立的大书,从这个角度拍海面,会很特别。只是国庆实在很难等到一个无人的机位,幸运的姐妹一定不要错过这里哦。

鸡鸣岛

此程最爱的亲子照,微信头像的新照片有了!

好贴心的女朋友,不知道他们是否能刷到这张呢

沿着海边栈道,有好几处可以拍出海尽头感觉的位置。未必一定要找同款海景,漫不经心的逛着,就能get与众不同的风景哦!

鸡鸣岛

看昕昕一脸疲态,就知道“买泡泡机”的信念正在撑不下去  小伙子,加油呀!人生有时就是不尽如人意的哦!

那香海属于国家AAAA级景区,有着2.5公里的钻石沙滩。这里沙滩的特别之处在于周围有好多大风电,在这里看日落和风车同框,绝美啊,我们因为还要返回 威海 市区,就没有等到日落。听说日落后沙滩上还有卖电子烟花的,我的脑中已经有浪漫氛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