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7天,记录不一样的泰美丽

---------------------------------------------------------------------------------------------------------------------------------------------------------------------------------------------------------

“如果爱她,就为她建一座花园吧!”

学法律的男人和学医学的夫人,用了30年时间,建起一座集合多种艺术形态的艺术花园——这是我遇到最浪漫的故事。这座名为秘密艺术(Secret Art Garden)的花园,坐落在Pak Chong县的山脚下,小桥小屋小清新无所不有。

作家工作室、绘画工作室、雕塑工作室……主人不但自己热爱艺术,还为其他热爱艺术的人们精心准备了工作室,布置设计及其贴心。参观途中,男主人指着一副水彩画对我说:“这是我儿子十岁时候画的,你看看,那颗树还是个小树苗,如今它已经很粗壮了。”接着他又补充一句:“我儿子也是!”说完就哈哈大笑起来。这是多么幸福的生活,这又是多么令人羡慕的生活。

花园名称:Secret Art Garden,位于呵叻府的Pak Chong县

第三天:呵叻府-Muklet-曼谷

把爱好做到极致,也是一种美。我在泰国见证了太多这样的事情!园主在电视台工作,经过几十年的劳动,他将养花养草的爱好,延伸成为一个占地200亩的大花园!请问老板,你真的是在电视台工作吗?你确定自己不是土豪?

这座The Bloom by TV Pool是位于Pak Chong县的一处花园,也是TV Pool电视台的外景拍摄地。说不定哪天就能看到某部泰国电影中出现这里的场景。同时,这里也向游客开放,提供餐饮、住宿等服务。住宿的地方很特别,有草坪中搭建的茅草屋,也有独栋别墅,价格都不贵。我们参观的当天,广场上正在搭建舞台,据说晚上将会有一场摇滚乐的演出在这里进行。

花园名称:The Bloom by TV Pool

花园网站:***

Dairy Home Restaurant ——一家以奶制品和冰激凌闻名的餐厅——同样,所有奶源和其他原材料,都来自于自己的农场。这样既保证了食材的新鲜,有保证了来源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餐厅周围花园的面积,是餐厅本身的好几倍,鲜花环绕、大树高耸,奇怪的是来到这里竟然就不感觉到热了。

来到这里,你可以选择在室内吹着空调用餐,也可以爬上这样的树屋,吹着清新自然的风吃着冰激凌——吃完了别忘了带走超级萌的冰激凌碗哦!

餐厅名称:Dairy Home Restaurant ,位于呵叻府Pak Chong县

餐厅网站:***

传统与土豪。这一天参观的几个地方,不论是农场、花园,还是牧场、艺术中心,无一例外是老板经过几十年的奋斗、由小及大建成的。因为经过几十年的改良与进步,所有地方的布局十分合理,服务十分贴心。这也是泰国旅游发达的原因之一。而对于国内一些旅游区土豪式的圈地运动,只能说声“呵呵”了…时间和积淀不是金钱可以做到的。

同样,这座颇具美国西部风情的农场始建于1962年。在浓浓的牧场风情中,尝试着自己挤挤牛奶,亲自喂喂小牛,这些都是难得的体验。这一切应该感谢泰国国王,这是他为了改善泰国人民的体质,从丹麦引进优质奶牛建立的泰国第一家奶牛场,也是泰国人喜爱的放心奶。

牧场名称:Denmark Farm,位于北标府Muklek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