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我的独家旅行

谁说 霞浦 一定游人很多,那一定是因为你不知道在对的时间去对的地方。

若是秋冬来 霞浦 ,一定不要错过北岐这边完美的海上日出

下尾岛虽然名为“岛”,但它是一个延伸出去的半岛,你不需要去什么码头坐船,从县城开车1小时就能到,目前不需要门票,只需要付10元停车费。

之所以那么令人向往,是因为它的原始和游览的时机,你一定只能等到潮退的时间段才能进到这个巨型礁石洞里,从里面看到天然框架下的大海。

大自然把它的雕塑天赋都用在了下尾岛,你如果不来是无法体会的。作为 霞浦 最原始的景观,下尾岛不是那么有名,但却很适合自由行。

或许你抬头远看时海浪正在拍打着礁石,然后面朝大海,海风逆着吹,不一会儿云层盖不住阳光,从多云转晴,海面上被反射成盐白色的。

如果不是鼓起勇气早起出海去,又怎么会知道紫菜原来是如此生长,如此收割

和 台湾 异曲同工的料理, 霞浦 这边叫“锅边糊”,听着特别生硬的名字却包含着大海的热情,有新鲜的红虾(一吃就知道了)、海蛎、蛤蜊,很难得能在旅行城市看到那么扎实的一碗料,12元就能吃到,大大大大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