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瑶诺岛,一个不是经常被提及的泰国小岛,用了3天时间来领略这海上桂林般的风貌

抵达酒店的船只为酒店自己的,有着他们果绿色的代表性色系,船上也有WiFi,差不多40min抵达酒店。这里是歇息地方的一个泳池,正对着码头,赶快上去弄两张照片

DAY1 -上岛之后

这时候,你的管家已在码头迎接自己的客人,每一户客人都有一辆电瓶车接送,上面都写有我们的名字,很是贴心,我们的管家是个 清迈 帅小伙,非常热情,带我们四处游逛,当然,最吸引我的就是这个大泳池,抵达后先去参观了一下,烟雨蒙蒙的~

当初想着酒店里啥都有了,预定各种项目都比较方便,酒店基础设施齐全,皮划艇各种都具备,在酒店就可以嗨翻天,但是想象总是美好的,因为下雨,我们三天时间都未能出海。。。大多数都在房间自嗨,当然,如果天气好,你在这里将能够体验得更多。酒店内还有瑜伽课,拳击课,做菜课程等等。每天酒店有为客人安排的行程,会有服务员来问你是否参加,我们看都是一些做菜啊什么的,算了吧。。我更喜欢回去泳池里泡着~~

餐厅

酒店餐厅有中餐、西餐和泰餐,当然,毫无疑问的是吃泰餐了,我们点的第一顿,菜真的真的很好吃,太赞了,但价格略高,6个菜吧,吃了500多。。。

餐厅有很多很舒服的大吊床沙发,可以慵懒的在这里吃吃喝喝~

服务员看到我老公帮我拍照,硬要帮我们合拍一张,好吧,让这个胖子也出出镜。

DAY2- 晨练YOGA

第二天我很激动的早起,只为了看是否下雨,拉开窗帘,哇!一丝蓝天,仿佛看到了希望,赶快换上瑜伽服,迎着这晨光好好练一场瑜伽,让自己的心回归自然,回归大地

房间

吃得满满足足的回房间啦~~我定的应该是海景泳池别墅的房型,分上下两层,上层有一个休息台,楼下就是房间和泳池了。

房间内最美的莫过于床 ~上面的那个蚊帐顶  哈哈,我本人比较喜欢原生态一些的东西,粗狂一些的就更爱,这家酒店的理念也就是源于生态,所以很符合我选酒店的宗旨。

在海岛练习瑜伽,还是泳衣的好,因为真的好热,才一缕阳光,就给我大汗淋漓,赶快换上泳衣,泳池里泡泡清凉一下  ,洗个澡,就可以准备去吃早餐了~酒店早餐开放到11点,所以10点过点儿去吃的话,就可以当午饭了,省了一顿饭的钱~

TUTU车环岛

即便下雨,我们还是和管家预定了TUTU车环岛~~~TUTU车是酒店的,也有专职司机,行程安排酒店会帮你规划好,会带你去参观岛上的一些橡胶树林,市场、码头,海滩,反正就是环岛一圈儿,因为下雨,都是走马观花,都没下车看。

途径一个海滩的时候,雨突然停了~~~天空逐步亮了起来,那当然就要去沙滩边嗨咯,一下车真是惊喜啊,这片海滩我太喜欢了,沙子细腻柔软,而且发现这个沙滩的海景我觉得比酒店好耶,这个 攀牙 湾的山峰都露出来了,海上 桂林 ,就是这个样子了~

房间里有一个露天淋浴,这是我比较喜欢的,呼吸着新鲜空气,沐浴着阳光淋浴,真的好舒服啊。。。嗯~~~想想而已哈,我每天都在狂风暴雨中度过,没有一边淋雨一边洗澡就不错了  。。。
还是躲进浴缸看着外面狂风暴雨比较好~~~~
外面真的是狂风暴雨,树枝都吹断了到处飞~

用这个贱贱的笑容来表达我对雨停了的欢喜之心

泳池

暴雨间歇性发作,趁它喘气时候感觉来室外玩玩水
屋子里的水果也被我当成拍照道具舞来舞去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