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在盐城做一次河之精灵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有山有水才更显得有灵气,素有百河之城的 盐城 恰好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此次也是受邀参加了2021 中国 盐城 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这次我变身为河之精灵,为串场河景区代言,快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不得不说在 盐城 任何一个地方都能很清晰的感受到大自然的芬芳。

桥,就是两处地方之间的彼此握手,此处在跟前,彼岸也在跟前。进入本世纪以来, 盐城 市区 新建 、扩建大小桥梁400余座,是 盐城 这座水绿之城,生态之城更加多姿多彩,彰显了 盐城 经济腾飞,市政建设的发展进步。

这里就是 盐城 的水街,地处 盐城 市盐南高新区,紧依串场河,南邻 中国 海盐 博物馆,同时作为承担城市特色商业、旅游观光、文化休闲等内容的城市功能区,盐镇水街以水街建筑为主体,形成了仿古建筑街区。

可以看到水街周围很多都挂上了灯笼,看起来也非常有感觉,水街同时也是一个很适合放松的地方,呆在这里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怡然自得。

水街附近还有着一条 欧洲 花街,仿佛来到 欧洲 街头。这里被称为最美城市会客厅,欧风花街也是把它的独特魅力展现了出来,在整条街都是用花来装点的,随处都是弥漫的花香。初次来到这里,有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目之所及,皆时花花世界。

3欧风花街的人行桥从 东至 西,装扮桥梁所用的花颜色分别为红、橙、黄、蓝、粉、白、紫,分别象征爱情、幸福、喜悦、永恒、依恋、圣洁和典雅。白天的花街由花自身颜色装扮,晚上采用灯光进行亮化,打造24小时繁花似锦街区模样。

作为花街最大的特色不仅仅是花,同时街区内各种店铺,各种餐饮小吃也是特别有味道的
钟楼、广场、雕塑相得益彰的欧式街区,让游人耳目一新;步道、河道、建筑和店铺相互融合的休闲购物方式,让体验与众不同;周边的聚龙湖公园、金鹰天地、盐立方广电塔、文化艺术中心、淮剧博物馆等公共设施配套,让环境更加舒适。

花街也是一个特别好放松的地方,很累很烦的时候就在这里走上一走,说不定心情就会变好啦。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盐立方电视塔,相比那种贴身的感觉,我更向往开阔的地方,每次来到这种地方都会给我特别的感触,有时候会特别伤感。

高耸的盐立方广播电视塔,乍看上去像是用一块块盐的结晶体搭建而成的,夜晚闪烁的霓虹、白天辉映的阳光,似乎在诉说这座城市不平凡的历史。盐立方广电塔是全国最大的混凝土结构,也是目前国内所有塔类结构中,唯一采用玻璃幕墙的建筑。

从云端看 盐城 ,透过玻璃幕墙,四周的美景一览无余,走在玻璃栈道上,感觉自己就是主宰一样,在这里还可以通过高倍望远镜可观看远方风景和浩瀚星空。

盐城 给我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可以来放松自己,当然不可否认旅游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天空蔚蓝,心情舒畅, 盐城 每一处都在写着它独有的故事,让这陌生的城市更加清新迷人,遇见 盐城 ,就如遇见你一样,都是满满的回忆。

围观欣赏美景
YIYI笔记 发表于 2024-3-12 11:24

[ ...

苏中城市,美好风光领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