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枫叶转红时,一见关西误终身 京都宇治奈良大阪7日超详细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2062 | 回复:121

DAY7-大阪烟云

四天王寺

四天王寺 离我们住的民宿只有15分钟的脚程,早上便去了。这也是周游券免门票景点。 大阪 的寺庙不像 京都 那么多,这个算是比较有名的了。

寺庙前有集市,很多手工艺人的手作会在这里摆卖。

寺庙可以进入参观,不过很小,慢悠悠逛一圈十几分钟就结束了。

四天王寺

寺庙后还有求御守的地方,可以求健康、事业、姻缘的御守。

▲池子里的千年乌龟

道顿堀

道顿堀 (ku,一声),这个字的读音不要再念错啦! 日本 很多地名都是用这个字。

在 道顿堀 我们的周游券还可以坐一个水上观光船。

道顿堀 、难波、心斋桥是连在一片的,非常好逛,购物狂可以在这里逛个够,所有价位,各种物品,应有尽有。

道顿堀

过往的行人和船上的乘客,都会热情地挥手打招呼。

船上的导游会非常努力地讲解沿岸的建筑,虽然听不懂日语,还是被她热情真诚的态度打动。

▲岸上的露天广场

道顿堀

岸边的一个酒店在办婚礼,我们跟他们招手打招呼,说祝贺,除了新娘新郎,所有人都转过来跟我们互动了……hhh

梅田蓝天大厦

在 道顿堀 进行了腥风血雨的购物之后,赶去 梅田蓝天大厦 看夕阳,一路上夕阳渐露,害怕赶不上。从 梅田 车站下来,走到大厦还得15分钟左右。

梅田蓝天大厦-空中庭园展望台

我们去的时候,蓝天大厦的露天展望台因为台风还在维修,只能在市内观景层了,但是还是不错的,窗户真的非常干净。

友情提醒,排队上电梯之后,会直接到这个扶梯,想拍这个扶梯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我们突然上了扶梯才反应过来,来不及拍照了。这个扶梯我特别喜欢,觉得很有设计感。只能白天拍,晚上天黑下来的时候几乎什么都看不清了!

还好不是旺季,很快就到楼上了,赶紧冲过去拍夕阳!

梅田蓝天大厦-空中庭园展望台

慢门也拍一个!我觉得我真的非常幸运,在 日本 这几天都拍到了很美的夕阳和城市风光,喜欢!

▲这是天花板的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