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古都荆州4天3晚,网红打卡点和历史遗迹一个都不能少

写在前面的话对于 湖北 来说,2020年是一个特殊年份,因为一场疫情, 湖北 承受了我们不可想象的经济压力,对于旅游来说,更是重创。现在, 湖北 已经非常安全了, 湖北 的A级景区开展了免门票政策,为了助力 湖北 ,我们来到了 湖北 ,将目的地选在在古都 荆州

荆州

荆州 ,这里是美丽富饶的江汉平原腹地;春秋战国时期开始,就有20代楚王在此建都,辉煌的楚国文化从这里开始; 荆州 也是著名的三国之城,它也是14位帝王的帝王之都,是130多位宰相的家乡……总之这里历史文化深厚,江河浩瀚,山川 平湖 ,无限风光在 荆州 。这一次来到 荆州 ,我们停留了四天三晚,无论是历史韵味浓郁的人文景观,还是现代的网红打卡点,我们都来了。

荆州

关于行程D1 荆州 前往 松滋 市洈水风景区,体验洈水人工 淡水 湖、 亚洲 第一坝和营地游玩。(入住洈水汽车露营地)

D2 从 松滋 返回 荆州 ,打卡 荆州 荆楚非遗技能传承院,感受非遗的力量;下午前往 荆州 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洋馆,走进海洋世界。(入住 荆州 绿地酒店)

D3前往楚王车马阵景区,参观楚王陵车马阵遗址;下午游览 荆州 古城 宾阳 楼,晚上乘船夜游 荆州 护城河,赏光影秀。(入住 荆州 绿地酒店)

D4打卡 荆州 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下午看完演出返程。(入住 荆州 绿地酒店)

关于食宿洈水汽车露营地

很开心的是这里是全国首个五星级品质的汽车露营地,食宿条件当然也是很有品质的。虽然天公不作美,又是工作日,营地里的住客比较少,这给了我们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充分感受这座五星级营地。

荆州

首先,房型超多,先来看看我们住的亲子别墅吧,这一类有一张大床和一对高低床。有两种房型,一种是海洋主题,房间里面的装修是海洋风情的哦,还有阁楼,一艘船首的造型,很拉风哦。另一种就是飞屋环游,房间装修成城堡的样子。如果是一家人来这里度假,完全可以选择这种亲子别墅。两栋别墅之间还有一个吊桥,好嗨哟。

帐篷系列我很喜欢,“野奢”就很豪华,一个大客厅,两个大床房;“星空”房是圆床哦,晚上可以仰望星空。

房车也可以住宿,,好几辆房车房型,房车里客厅卧房卫生间都是独立的,门前还有小院子,好惬意。

森林木屋也有好几种,感觉这里特别适合拍美照,如果有阳光照下来,树影斑驳美极了,就像我们来时的雨天,森林里的一切都被加了饱和度,像油画,但更好像是走进了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般。

营地里晚上又火盆烧烤,但也有自己的餐厅,在一旁的假日酒店里,我们中餐就是在这里搞定的,满满一桌子菜, 荆州 特色结合我们每个人的当地特色烧制而成,既有 荆州 味道,又有喜欢的家乡味道,棒棒哒。

绿地铂骊酒店

这个品牌的酒店档次还是很高的,我们选择住在这里,除了它响当当的名牌以外,主要看中了它的地理位置,走出高铁站,过个马路就是酒店。周边景点也蛮多的,距离我们要去的古城、海洋馆和方特,都只有不到十公里的距离。

中餐一定要点赞,七鸡笔架鱼肚火锅、公安牛三鲜火锅、荆沙鲜生甲鱼火锅、蒜蓉小龙虾、水煮财鱼这些 荆州 特色菜品全都有,味道超好。

洈水风景区我们把第一天的住宿贡献给了洈水汽车露营地,当然住在这里也要有好玩配合才是度假呀。之前也提到了,洈水汽车露营地就位于洈水风景区内,在 荆州 ,在 松滋 ,这个景区都可以说是一个网红打卡点了,除了前面提到的好似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般的五星住宿条件,这里还有很多好玩的娱乐。

荆州

对于亲子家庭来说,亲子乐园简直可以消耗一天的时间,戏水池里可以跟孩子们一起玩水,最酷的当属丛林探险了,可惜我们去的那天下大雨,考虑安全问题没有亲自感受,有些遗憾。

荆州

在营地里游玩一圈,我们就去了 亚洲 第一坝,这也是洈水风景区里一个必打卡的地方。这个大坝是上世纪50年代修建的,经过22年的艰苦奋斗,当地人靠着一砖一瓦,终于建成了这座大坝,原先肆虐湘鄂的这条蛟龙,也渐成泽被五乡的厚德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