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遇见别样三亚,只知这里风景美如画,殊不知历史也传奇(内附美食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2052 | 回复:67
当时选择这家餐厅是冲着这个老字号去的,突然发现如果不知道吃什么时候,选这些带有老字号字样的餐厅一定不会错。后来了解到,这家店居然在1936年便开始了

餐厅的风格很是喜欢,一副古典雅致的气息扑面而来,私密空间也较好,少了一份嘈杂,多了一份淡雅。

第一份点就是这里的招牌菜糟粕醋海鲜火锅,这个火锅有个特点,就是一定要喝这里的汤,超鲜儿,带有一点 泰国 菜的味道。

超级爱吃羊肉,发现这里正好有道沿江东山羊,怎能错过,也是这里的招牌菜之一,油而不腻,鲜嫩可口,和北方的羊肉不太一样,另有一番风味。

祖传 文昌 鸡,一到最具有代表性的一道佳肴,吃着吃着感觉自己吃的不是美食,而是一种文化,一种传承,哈哈哈,居然吃到了最带有历史性的一幕, 文昌 鸡是 海南 最具有代表性的菜品之一了,如果想尝试下正宗的 海南 口味,这道菜建议必点,原汁原味的鸡肉浸入口中,香滑可口的肉质,超赞

椰子鸡炖盅,女生的最爱,椰子超鲜,在加上鲜嫩可口的鸡肉,还有红枣枸杞,简直就是养生佳品,椰子的清香加上鸡肉的鲜香,香甜可口,超爱!

一家全是“猫”的店——张猫猫的店

一开始打车过的时候,司机师傅问:“你们要去买猫吗?”,我们瞬间被逗乐了,解释道是一家餐厅,这家餐厅也算是 三亚 本地的一家网红餐厅

他每一份的量都不是很大,所以价格也不是很贵,基本都是几块到几十一道菜,超级适合像我这种,每次吃饭都想点好多道菜,但又怕吃不完的吃货,简直找到了组织。

说是餐厅不如说更像是童话故事中的城堡,最喜欢的就是这座蘑菇房,所以这次的位置就专门选在了这里,除了环境,这里的美食也没让我失望。

海南 的特色小吃虾饼,一定不要错过,超喜欢吃虾饼,那这次也一定不会错过,咸淡适中,略微在带一些微甜,这道小吃,一定要趁热吃,如果放太久,就没有脆脆的感觉了

超爱吃牛羊肉,所以必然不会错过五指山小黄牛肉粒,入口即化,超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