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冬日里的暖阳胡同口的笑,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北京呀

在帐篷里还附送酒店的吉祥物小 狮子 ,一整张的手写卡片特别的暖心。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为了配合丛林探秘的主题,酒店还附送了很多有趣的小玩具,放大镜、手电万花筒、指南针等等,让小宝宝们在收获礼物的快乐中,开启一场属于酒店房间的丛林探秘之旅吧~

叮当也爱惨了这楼梯的设计,爬上爬下的玩的不亦乐乎。

寒冷的冬季,取暖是考验一间房好坏的最重要的标准。房间内一台暖气外加一台冷暖空调的配备,足矣让我们在室外瑟瑟寒风下单衣单裤的在屋内温暖如春。以至于,在我们去故宫的那天,被八级寒风吹了回来,一进门的温暖就让我们再也舍不得迈出门半步,所以那天,我们其实有一多半的时间是在温暖的民宿里度过的。

叮当小朋友已迫不及待的钻进帐篷,开启自己的小小旅程了,幸福的小模样洋溢在脸上。特别想要点赞的一点是,不像其他酒店的亲子主题房,帐篷就是一个摆设,这里的帐篷,铺了厚厚的地垫和舒服的棉被,这里的帐篷,是真的可以让小朋友睡在里面过夜的哦,看叮当小朋友那懒洋洋的样子,就知道里面有多舒服了。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除了关于丛林探秘主题的小礼物,酒店还会为住店的小朋友送上一幅彩笔和填色书的礼物,爱画画的小朋友已迫不及待的打开画了起来。
这个亲子布置的主题房看起来是不是很不错,我也是不经意从官网上发现的这个活动,在打开房门的那一刻,就知道,这个酒店,选对了。这个“原野探奇之夜”套餐,直接拨打 北京 丽思卡尔顿酒店010-59088888或通过官网预订都可以 https://www.ritzcarlton.com/en/hotels/china/beijing/offers/night-safari-kids-package 。
价格很优惠,现在购买的话,还可以加购亲子烹饪课,只需一百二十元,亲子游泳课只需四百元,非常超值。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所以,借着温暖的室温,轻柔的纱幔,河马先生为叮当拍了一组又一组的大片,以至于让选片子的我犯了纠结症,真是每一张都是至爱。

沙发上,小小少年的一组表情包,记录他在胡同内的四合院里,那段温馨而快乐的时光。

再来回望一下房间,我们这次定了一个套房,除了有独立的卧室,还有一个宽敞舒适的小客厅和书房连通在一起,关起门来,就各是一个独立的空间,设计非常合理,彰显国际五星酒店奢华内涵的品质。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书桌上的每一个小细节,大气十足。

在CBD的五星酒店里,寻找夏天的回忆

旅行中,一间好的酒店,成就一趟旅行的品质,有时候,甚至因为一个出彩的酒店,即使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一趟完美的旅行。这趟 北京 ,除了带叮当感受四合院的老 北京 味儿,住酒店,更是我们对自己、对叮当的一次宠爱。
这次我们选择了位于 北京 华贸的 北京 丽思卡尔顿酒店,因为这里有专门为小朋友特设的厨师体验课程和亲子游泳课,还有丛林亲子房布置。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小小厨师的体验和酒店房间的丛林探秘,对于4岁的小男生来说,光听名字,是不是就已经充满了期待?

客厅的蝴蝶兰可是真正养在花盆里的鲜花,在寒冷的冬天里还能看到这样鲜嫩的植物,可见酒店对每一个房间的用心,点个大大的赞。

卫生间很大,除了干湿分离的设计,还设计了两个洗手台,早晨洗漱,再也不用打架了。淋浴和泡浴也一个都不能少,泡浴的同时还能看个电视,简直不要太幸福。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一进门的视角,卫生间、吧台、客厅其实都是连通的,但也有门阻隔,打开就是一个非常棒的空间,关上,各自独立的小空间,互不影响,设计非常合理。

北京 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 北京 的CBD腹地,紧邻华贸,旁边就是著名的SKP,单凭这地理位置,也可将其品质窥探一二。英式庄园风格的酒店大堂,轻柔悠扬的音乐里,工作人员热情的迎来送往着每一位住客,国际连锁酒店集团的品质,在这一刻,得以彰显。

一进房间,收获的就是这满眼的惊喜。宽敞的房间,舒适的卧床,品质家具,最大的惊喜就来自那床边的小帐篷,因为选择了亲子布置,酒店刻意布置了小帐篷,而且为了配合丛林探索的主题,在帐篷上还挂了小小的探照灯,房间内气球的布置也格外的惊喜,让小朋友仿佛走进了一个绿色的丛林世界,而床上精心布置的床摆,则是对爸爸妈妈的慰劳。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因为是度过周末,我们预定了两天一晚的行程,头一天入住后就去周边逛了下,晚上回来的时候,酒店的楼道静悄悄,满铺的地毯是品质的象征,更是减少了噪音,保证每一个住客安静的睡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