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冬日里的暖阳胡同口的笑,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北京呀

而回到房间,更有惊喜等着我们。早在我们离开的时候,酒店已悄悄的在房间里为我们送上这盘甜品,颜值爆表,我们都不舍得吃了。这,大概也是蹭小朋友的福利吧。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因为登记就是亲子入住,也预定了帐篷布置,所以酒店贴心的送上了小朋友的洗浴套装,还有小小的脱鞋和浴衣,来一张萌萌哒叮当,晚安~好梦~

第二天在酒店一层的自助餐厅享用一顿丰盛的早餐吧,含在房间内,不用额外付费,餐厅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就餐区域,冬日的早晨,阳光温润,温暖而美好。

早餐供应各类中式、西式早餐,还提供鸡蛋灌饼、煎饼果子等各种接地气的早餐品种,可谓相当的丰盛。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来一个sunny egg,吃一顿元气满满的早餐,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因为帮叮当预约了小厨师的课程,小朋友很是期待呢。

早餐后,就开始了我们的小小厨师体验课。体验课在酒店的西餐厅就行,环境真的好的没话说。

我们过去的时候,工作人员已早早的等候在了这里,还有为小厨师专门准备的工作服呢,好有趣。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换上工作服的叮当小朋友俨然一个小小厨师的模样,可爱的狠~

课程开始了,这次体验的是甜品装饰课(如果喜欢做其他食品的,也可以提前跟酒店沟通),就是老师会先把烤好的杯子蛋糕准备好,然后小厨师们学习如何装饰一个漂亮的cup cake。第一步,先跟老师学习认识各种食材。

第二步,看老师如何操作,在老师灵巧的手中,如何出炉一个漂亮的小蛋糕。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第三步,也是最有趣的一部,小朋友们动手实操,开始自己装饰属于自己的蛋糕。在老师的帮助下挤奶油,老师的温柔和叮当的认真,那一幅画面,好和谐。

小厨师在运用各种食材,认真的装饰着属于自己的那个作品。

甜品对于小朋友,大概是没有抵抗力的吧,边做,还要偷偷的送入嘴中几颗小糖果。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完成~大概自己打造的作品太完美,已经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颐的开动起来了。

结束了甜品课程的体验,我们又来到了位于酒店17层的泳池和健身中心,这里,对住店客人是免费开放的。恒温泳池,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穿越回夏季。据说,这里还有儿童游泳课的体验,只是,这次我们并没有时间给叮当体验了,也好,留个遗憾,下次再来圆。

在这里,可以坐拥整个CBD高楼林立梯次栉比的壮观,也可以在这里,点一杯饮品,享受一个悠闲的午后时光。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玻璃幕墙上,都是丽思卡尔顿的小 狮子 logo,细节做得相当到位,映在远处林立的高楼上,意境深远。在这温暖如春的CBD高楼里,我们暂且忘掉了室外的寒冷,在这里,找寻关于夏天的记忆!

宜家,感受浓浓的圣诞氛围去

其实,这应该算是胡同文化游的番外篇了,宜家,是一个蝈蝈小姐每次去 北京 都会打卡的地方,只为那一间有一间小巧又美好的样板间,在我眼里,它从来不是卖家具的,而是作为一个拍照圣地一样的存在,根深蒂固。
临近圣诞节,这个对于欧美人来说最重要的节日,这里有最浓烈的圣诞氛围,所以,游完胡同,带着叮当去宜家,感受一场盛大的圣诞狂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