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合肥

环浙东骑游记(九) 乐清雁荡镇—台州三门县珠岙镇

3月13日,晴。环浙东骑游第9天,前往宁波奉化,夜宿台州三门县珠岙镇。今日骑行105公里。累计骑行666公里。

今日天气不错,但骑行并不顺利。早晨上路后发现昨天下午补胎时把轮胎的方向装反了。出发不久便是一个4级上坡,利用上坡途中休息的时间把轮胎的方向重新调了一下。不过新的问题又来了,外胎装的不圆,骑行抖动较大。路上暂时就这么凑乎着吧。
    同伴骑在前面没开导航,一直沿G104国道向北骑行。没过多久正要开始下坡,导航却把我导入了一条石头铺的小路上去了。此时同伴在G104上已经下了好几公里大坡。而我的几公里下坡就白白的在颠簸和不断的刹车中消耗掉了。更气人的是过了近一个小时,导航又把我导回到G104国道上来了,随后追了几公里才赶上同伴。

在宾馆旁边早点店吃完早饭,离开小镇了

街道两边尽是卖菜的

重新回到104国道

这个坡不小,利用休息时间把前轮方向调一下

刚过温州,就被导航带偏了

以为上好路了,其实还不到500米

查看导航,前面又回到104国道上了

我们重新会合后继续沿104国道骑行不到10公里,导航指引我们右转,在一个镇上吃了淮南牛肉汤和饼子。午后继续按导航骑行,没想到3点钟左右同伴的后轮胎又爆了。雁荡镇离奉化接近200公里,今天无论如何也赶不到了。于是在三门县珠岙镇找了一家宾馆住下了。
    吃晚饭的时候同伴接家人电话,催他尽快回家有事。他决定明天直接去宁波了,后天乘高铁回家。于是今天的晚饭便成了我们两这次骑行的散伙饭。

这些天一直说骑浙东,其实今天才算真正骑行在浙东大地上

575522017 发表于 2024-3-28 20:17 [    我们重新会合后继续沿1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