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

(行走日记1005篇)人间四月芳菲尽 山寺桃花始盛开 徒步龙泉山石经寺环线

远山近岭,峰影绰绰,举目顾盼,桃花满园,

山峦叠翠犹如一幅天然的水墨画卷展现在我们眼前,

那种美,深深的陶醉了每一个人!

【时间】

2024年3月30日早7点-21点

【天气】

多云转晴,28℃

【偶遇地点】

汇东大酒店旁公交车站(水司旁)

【行程】

21公里

【用时】

6.30小时

【线路】

自贡~龙泉驿~仰天窝~三叉路囗~桃花小路~岚月里~山脊小路~石经寺~山脊小路~花间集~香樟小院~山泉镇~自贡

【人数】

【徒步费用】

【徒步道路】

机耕道30%  小路70%

【徒步速度】

每小时4公里

【徒步装备】

30—45升户外背包、遮阳帽、头巾、速干衣、墨镜、护膝、登山杖、保温杯、垃圾袋

【徒步提示】

徒步随身带一些常备药.{风油精,创可帖等}

【徒步感受】

遇见风雨   遇见美景  遇见桃花  行龙泉山脊线  14徒步走完石经寺环线

(行走日记1005篇)人间四月芳菲尽  山寺桃花始盛开  徒步龙泉山石经寺环线

行走日记(1005篇)龙泉山石经寺环线(视频篇)

行程:
周六早7点,队友们汇聚在汇东大酒店旁,乘包车踏上龙泉石经寺环线之旅,从东盐都上高速,一路顺利,进入成都地区,风云突变,下起了大雨,天有不测风云啊,在天府服务区小停后,冒雨驱车来到龙泉驿仰天窝景区,还好雨势渐小。在上午10点过,徒步开始,进入仰天窝健身步道,一路上山,风雨中徒步来仰天窝山顶,择路徒步前往石经寺方向,沿公路步行下山,来到一处三叉路口,择小路上山,沿山脊桃林穿行,远眺龙泉驿,风光无限,一路上行,穿过桃花花林,一路风景如画,在中午徒步来到岚月里,停下来吃路餐,吃午饭,小息后,继续穿行山林,山脊小路上,一路人流渐多,一路徒步在下午2点50左右到石经寺,自行游玩。在下午3点半汇合于石经寺大门,有21位队友,选择退出环线徒步,自行乘车到山泉镇等候我们。在下午3点半过,我们一行14人,开始了环线的最后一段路,石经寺到香樟小院的徒步,开始有一段路是原路返回约有2公里多,经过2段树林后,在一处爬山处,择小路绕山而过,兜兜转转在山林,桃园,公路上,一路徒步来到香樟小院,结束石经寺环线徒步,喊来包车接我们去汇合大家,稍作休息后,踏上归途,晚九点平安回到自贡,结束龙泉石经寺环线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