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闯进诗仙故居,感受诗意江油

外面还有一片超大型水上乐园,有悬崖滑道、巨龙滑梯等刺激加倍的水上项目,胆子大的人玩着简直不要太欢乐了,儿童水乐汇就很适合带着孩子度过美好的亲子时光,夏天来这里玩水真的太巴适了。

景点全程干货,没有槽点。这个地方大人票价130,孩子1.2以上半价,暑假就很适合带孩子去了,孩子玩开心的同时,大人也能尽兴,全家肯定都喜欢。

绵阳方特东方神话

这里是以中华历史文化传承为鲜明主题,超强大的科技和神话传说,历史典故,民俗风情,巴蜀特色深度融合。

虽然正是炎炎夏日,但是室内的场馆也非常适合游玩。园区内有代步车,带上全家老小一起出游都是非常方便的。

其中《伴你飞翔》项目给人沉浸式体验,可以感受到一寸山河,一寸美,悠悠中华如诗如画。

一个个中华名胜古迹从脚下掠过,在眼前飞舞,短短五分钟,就可以饱览祖国山河之壮美,这个项目真的超级推荐。

水漫金山是大型情景式体验项目,讲述的是《白蛇传》里的故事。

水幕剧场与灾难模拟向我们真实再现了白蛇与法海相斗的激烈场面,一起见证惊心动魄的水漫金山寺的场面。

而《梁祝》则带我们重温了这唯美动人流传千年的爱情故事。

这里不愧是方特!好多特技感项目玩的太过瘾了,在这里能真正感受到了“沉浸式”的含义!

运气好又能合理安排时间的话,不仅热门的项目能够全部拿下而且有些项目还能重复体验哦,一次不够还能再来一次呢!

《哪咤闹海》就更适合带着孩子一起去看,孩子们对这个一定超有兴趣,大朋友们也可以跟着小朋友去重温童年,寻找儿时的记忆哦。

这里家里小神兽一定会喜欢,为了避免家里出现鸡飞狗跳的场面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带小神兽们出去玩呀,来这里大人孩子都会喜欢的。

《神画》带我们身临其境感受漫漫历史长河中那些巧夺天工,跟随可以复活万物的神笔一起,饱览优秀的中华传统艺术。

除此之外,《女娲补天》、《 九州 神韵》、《孟姜女》等项目也很有趣.

这里的11项室内大型高科技主题项目,34项室外游乐项目,200多项特色休闲景观等着小伙伴来亲身体验,在这里一起感受集观光,休闲,互动,刺激等特点为一体东方“迪斯尼” 新城 吧。

神画、女娲补天、哪吒闹海、梁祝、孟姜女等等都是我国历史神话故事为背景创作的。小孩就比较喜欢熊出没剧场、哪吒闹海和飞天团子,带孩子去方特满满都是美好的回忆呀。

而且这里可不是一般的游乐园,而是以中华历史文化传承为主题的大型文化高科技乐园,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各种刺激有趣的室外游乐项目,还可以通过全景式AR、程控魔砖等高科技了解中华五千年哦!寓教于乐,一边玩一边丰富知识这绝对是小朋友们最爱也是最有效的学习方式啦!

玩累了在园区内就有超多美食品尝,一路逛吃逛吃简直不要太快乐了。

一看到“清凉小站”夏日的炎热都少去了一半,冰冰凉凉的这样才是夏天该有的样子嘛。

乐园里有非常丰富的美食,4大主题餐厅,38个知名餐饮品牌,40多个餐厅水吧。从 绵阳 本地美食到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应有尽有。方特和熊出没联名的雪糕又可爱又好吃!

出了室外还有惊险刺激类的项目和水上项目,这些室外游乐项目更是刺激有趣。

玩这个你雨衣穿的再多,全身包得再严实,也会淋到水花哦。

里面项目很多,很多都需要排队,可以提前做好计划,这样可以玩的更开心哦!

奇险孤绝的窦团山

窦团山是 四川 著名的丹霞地貌景区,行道迂回盘旋,林木苍翠,景色秀丽。李白少年时曾游此山,题下千古绝句“樵夫与耕者,出入画屏中”。

窦团山海拔1140米,森林遍布,空气非常清新,是绝佳的夏日避暑胜地,景区里还可以体验滑翔伞。山中除了大大小小的景点,还有着很多年历史的云岩寺和飞天藏,山顶的团山飞渡表演更是惊心动魄。

窦团山是剑门蜀道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 江油 市北25公里处,距 绵阳 66公里,距 成都 170余公里,是国内著名的丹霞地貌风景区,其交通快捷方便,环境宜人。在这里不仅能领略李白文化,还能看到老版《西游记》的同款取景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