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夏天终将会来临 从西昌到泸沽湖

终于终于,到鸟,阳光也出来了,好嗨森。。。

给同行的阿姨拍照

这个时候天气又阴下来了。

貌似还有一个神马景点,但是大家都觉得高山湖泊都差不多,而且时间也不早了,经组织意见,大家还是尽快下山去邛海  边玩吧!

下山咯。

大概下午6点,我们到达邛海  小渔村,组织决定先吃饭,再坐船。

今晚伙食还不错。

傍晚的邛海  。不得不说西昌  天气真心太好了,这种通透的光线成都  是看不到滴(说起都是泪)

坐船游了一下傍晚的邛海  ,今天的行程就差不多了。

总结一下今天,个人感觉螺髻山一般,没有去过可以去一下,但是去过了就不会想去第二次了,邛海  还不错啦,还海边吹吹风也觉得很惬意的!

【DAY3】:西昌  ——泸沽湖

吃过早餐,大家就准备出发了,西昌  到泸沽湖  的路真心很烂,12年去的那次也依然也烂。

刚开始还是阴天

一副模样睡醒的样子

快到盐源了,一路上都是向日葵,好想停下来拍照,但是我老爸说的要赶路,不过中途有一次大家要买苹果,我便抓住机会拍了几张,向日葵是我的最爱呀!

继续赶路,中途到了遇到了一个小溪,到家一致决定玩一会儿再走。

和妹子打水仗太开心了!

大概下午三点到达了泸沽湖  草海景区,趁团长去买票了,我在门口看见芍药花好看,于是偷偷摘了一朵。

泸沽湖  分了草海、里格、落水三个部分,草海的住宿相对最便宜,落水属于云南  了,里格半岛价格最高。我们住的草海的喇氏庄园,就是青年旅社隔壁。位置不错,出门就是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