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夏天终将会来临 从西昌到泸沽湖

【DAY6】:西昌  ——成都

今天就是沿路返回,一路上都在补觉,在峨眉吃了好吃的水煮鱼,9点回到成都  !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泸沽湖  之行,比起第二次,我更喜欢第一次。

就这样,我纠结的大二也彻底结束了,大学最纠结的一年,也将成为生命中的最难以忘记。每每提到这次旅行,我总会和那次稻城  亚丁  相比。回忆里,稻城  亚丁  带着苦涩,而泸沽湖  ,全是快乐!我的2011上半年太多不顺,这次泸沽湖  之行,也治愈了我的心情!成功  的旅行,能够起到调节心情的作用,但前提是,和对的人,在对的时间!我的2011充满着纠结,连我最爱的夏天也是,而泸沽湖  是一个圆满的结尾。如果说稻城  亚丁  回来不久,我的状态就开始越来越差,那么泸沽湖  以后,我又慢慢找回了那个原来的自己!

夏天终究会来临,不愉快的日子也终究会过去。泸沽湖  对我来讲,是一次意外的旅行,因为哥哥没去,原本只是抱着就是去拍点风景就算了的心态,结果认识了会摄影的曾阿姨,给我拍了那么多照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唯一不足的是,那时摄影技术还很初级,很多美好的瞬间没能记录下来!

到现在,我只要想起那年夏天泸沽湖  的水,一路上的向日葵也会感觉生活充满阳光。从这以后,我相信自己坚持摄影是对的,因为摄影,开始喜欢旅行。虽然是从去年8月青海湖  才开始写游记的,但始终觉得应该把之前不错的几次都补上,泸沽湖  ,我还会再去,旅行和摄影,我也会继续。坚持,便是旅行带给我最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