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第三次彩云之南 从昆明到版纳

晚上没有什么娱乐活动,就去版纳市区看了一个大型的歌舞晚会。

看完演出,回到宾馆,结束第三天旅程。

【Day4】西双版纳  (关键词:傣家村落、曼听公园、傣族园、勐泐大佛寺)

今天的行程是版纳的另外几个景点,不过喃,由于我们当时跟的是品质团,于是今天我们是脱离大团,由一位当地导游开车带我们在版纳自驾游,非常过瘾。这里留下导游的联系方式:15087683389,非常不错的一个小伙子,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在宾馆吃过早餐,导游就开车来接我们了,首先我们去的是今天的第一站——傣家村落。

一进到村庄里,被眼前的这颗菩提树深深的吸引住了!

以及村子里一口神奇的井

村里的芭蕉树在阳光下显得十分可爱!

参观了傣族朋友的家里,非常好客。由于傣族人家里不准拍照,离开村庄时,在院子里留影一张作为纪念!

接下来导游带我们来到了今天的第二站——曼听公园

不要小看只是一个公园,曼听公园可是过去傣王的花园,所以,也还算得上高  大上。

哈哈,今天的装扮比较接地气儿吧!

公园里面还有一个湖,可以划竹筏

接着逛啊逛,公园里真的多呀,动物都多。

很多人在网上见过版纳的白塔,其实就在曼听公园里面。

把公园逛得差不多了,也中午了,导游带着我们去市区吃饭。

觉得这个桌子好有意思。

吃过午饭,稍作休息就要继续出发了,下午先是要去傣族园看泼水,然后去勐泐大佛寺,由于傣族园位于橄榄坝,开车过去要一个小时,所以行程还是挺紧的。

沿着澜沧江  ,堵啊堵,终于堵到了傣族园。在网上看的照片挺爽的,其实来了很真挺失望,因此我并不推荐以后去版纳去傣族园,路程远,游览性价比不高。

传说中的泼水就是这样的,如果真的要拍出好照片,建议早点到,在楼上占一个好机位。

走马观花的游览完傣族园,我们都觉得没太大意思,毅然决定赶回版纳市区,去大佛寺。

勐泐大佛寺就在版纳市区,我们的行程本来是没有包含它的,是我叫导游单独带我们去的,导游人很好就答应了,而且我带了学生证,还免了门票。

大佛在山上,我们必须慢慢走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