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第三次彩云之南 从昆明到版纳

据说它是东南亚  地区最大的佛像

版纳的寺庙和泰国  的修得很像!

很幸运,我们来的这个时候刚好是太阳快落山,光线很有层次。

玩得差不多了,就沿路下山了,勐泐大佛寺还是值得一去的。

导游把我们送回了宾馆,我和朋友决定休整一下晚上出去吃烧烤,说到这来,他们版纳人真是爱吃烧烤啊,一年365天里有300天都在吃烧烤。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极力推荐菠萝饭,不过每一样都挺不错的,价格也不贵,我们四个人才吃60块。

吃完烧烤再逛了下街,回到宾馆休息,版纳之旅就这样结束了,虽然挺短的,不过还算玩得愉快!决定下次再来就自由行深度游了, 明天开始要返程了!

【Day5-6】西双版纳  —昆明

【Day5】:今天的一天都在坐车回昆明  ,只能看看沿路的油菜花。

大概是晚上7点左右到的昆明  ,当时是拖昆明  的一个导游帮我们在市区订的房间,188的标间,条件还挺不错的。这里附上导游电话,有需要的可以联系她(小胡:18088014135)

放完行李,继续出去吃我最爱的云南  米线,明天就要回成都  了,抓紧时间吃!

【Day6】昆明  —成都

由于订的是晚班机,睡到自然醒,退了房,下午先去鲜花市场溜达了一圈

今天还吃到了云南  炸土豆

傍晚的时候就坐车去机场了,结果我们到早了,

在候机厅等得无聊的我,出去逛了逛,没想到,拍到接下来的美景!

从未想过哪个机场外面能这么美,旅行中总是不断的充满着意外与惊喜,我想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吧!

最后,依旧感谢这次冬天的云南  一行,是我2013年一个好的开端。很欣慰旅途中留下了许多照片,让现在还能补出这篇游记,回想起旅行过程依然觉得美好!

如果你喜欢我的游记,敬请期待:【九寨天堂】

【转角遇见鼓浪屿  】

【北海  涠洲岛  】

【越南  越美(河内  、会安  、芽庄  、大叻  、美奈  、胡志明)】